女人在愛情中,為什么總是找不到對的人?

    字型: 

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的愛情幸福,但現實中有很多女人情路坎坷,為什么總是遇不到對的那個人?為什么總是愛錯人,付出真心又換來傷害?從八字角度如何解釋呢?

女人命中的官殺星代表男友、丈夫,也就是跟自己發生感情關系的男人;夫宮代表婚姻狀態,夫宮是丈夫的家。八字組合中官殺星和夫宮狀態不好,一定會導致感情不順,很難找到滿意的物件。

1.夫星為忌神,總是遇不到對的人

在八字中,官殺代表女人的丈夫,如果女人命中的夫星(正官或偏官)是忌神且旺,說明官殺對自己的克制程度較重,也就是男人對自己很不好,相比之下正官星略好一些,七殺克身則更加兇狠。震豐老師認為在現實中這種女人特別容易遭遇渣男,愛情中總是剛開始還勉強過得去,但時間長了才會發現男人的真面目。一旦發生矛盾沖突,男人對自己的態度容易比較兇狠極端,而女方又無力反抗,所以總是會被男人欺壓,在感情方面女方得不到體貼和保護,所以總是會感到自己愛錯了人又很難放棄。

2.命中無夫星,很難遇到對的人

命中無夫星,就是命局滿盤不見官殺,連藏支都沒有官殺星,這樣的女命婚戀必然不穩定,因為命局中沒有穩定的丈夫。震豐老師認為這種女性在現實中,自己婚戀往往很困難,總是不容易找到兩情相悅的物件,即使因為運勢生助而有婚戀機會,這種感情也不會長久。這樣的女性,幾乎可以說必然會婚變,或者干脆是做情人而沒有真正的丈夫,所以自己愛的人不能愛自己也是命中注定的。

3.夫宮逢刑沖克害,把握不住對的人

夫宮即日支,代表婚姻狀況。如果夫宮受到旁支嚴重的刑沖克害,也是不利婚姻的強烈資訊。震豐老師認為在現實中,這樣的女性婚戀很容易不穩定,也許夫妻感情不錯,但是往往受外界因素和意外事件而影響婚姻,而且這種沖擊力度是比較大的,總是會引發夫妻嚴重的矛盾,或者導致比較嚴重的災禍。這種情況下,雖然能遇到對的人,但是自己把握不住這種感情,往往以失敗結束。

4.選錯了物件,錯過了最佳時機

有的女性朋友本來命局的婚姻情況還算可以,但也經受了情傷和婚變,這就是因為她選擇的物件實在不適合自己,且錯過了最佳時機。如果八字不合、彼此沖克嚴重、喜用神不能互補,那么兩人在一起后彼此都沒有好處,會把對方的好運氣都沖走,甚至給對方帶來麻煩和衰運。而且一旦遇到困境則矛盾很容易激化,最終就此一拍兩散,因為相沖就會沖散,而彼此不能互補相合則命局緣分淺,難以保持穩定關系。但很多情況下,彼此相沖的人互相會有強烈的吸引力,起初是越艱難越要在一起,但在一起后又非要分開不可,所以這種悲劇跟愛情本身無關,只能說是命中的孽緣了。

文:震豐八字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