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雅居士:這幾種面相的人一生運勢起伏大!

    字型: 

有些網友一直認為自己會在一個穩定的環境里待下去,勝在穩定,可以很舒適,沒有什么風險,但是人生往往并不是由人的感覺或者想法去決定的,因為受大運的影響,人生往往是不由自主的。

從相上看,有一類人是絕對不會在穩定環境里一直待下去的,就是運勢強弱有明顯界限的人,比如說額相平平,但是眉眼生得特別強,眉有氣勢眼神聚,那么這就代表青年時代混得不如意,而運至中年突然來了強運。如果青年時代在上班,到了中年必然不會再工作下去了,會有非常好的機遇,自己做事。

同理,如果額頭眉毛眼睛都很一般,但是山根鼻梁鼻頭很聚形,那么則是在中年晚期開始突然發力,也不會在原來運勢平平時期的工作環境中再待下去了。

還有另外一種反例,比如眉直,眼形,都屬于中等,也就是不算差,但也算不上旺;鼻子卻比較短小,或者孔大鼻頭無形,那么這種情況就是中年有穩定工作,但是到了中年晚期自己卻有不滿。總覺得自己能得到更多,然后離開工作自己去搞,因為大運差,反而是干什么什么不成。

可以說凡是不同的部位好壞差別很大,就是不同的大運起伏相當明顯,這種情況就是不可能在一個環境,或者一個行業一直干下去的,就算是一直相安無事,到了那個時運,其自己心態也會莫名其妙的發生變化。

對于命運,眼光要放長遠,不能盯著當下去想象未來,因為未來受時運影響,起伏不定,不過通過相法,自己都可以根據自己的相的特點去觀察和了解,部位的好與不好,其實非常好理解和觀察到的。

文:清雅居士

所屬專題:《清雅居士說面相》(199篇)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