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容易招惹小人是非的八字命格

    字型: 

命犯小人是非常讓人頭疼的事情,小人喜歡惡語傷人、恩將仇報、損人利己、打擊陷害,專門躲在暗處興風作浪,會讓人事事不順,有苦難言。有些朋友的命局很容易犯小人,所以也特別需要注意和化解。

1.身強比劫旺,身邊人是小人

日主身旺而比劫也旺時,比劫就是忌神,比劫就是身邊的小人,震豐老師認為這樣的命局特別容易犯小人。一般是同類(朋友同事等)來爭搶利益,會使自己受到極度排擠。

2.身弱七殺旺,副職上級是小人

日主身弱者官殺肯定為忌神,震豐老師認為七殺是最典型的小人之象,因為七殺是克自己很兇狠的,性質是很偏激的,這種人注定經常受到欺負打壓,也容易遇到小人陷害,尤其是副職領導對自己的傷害。

3.身弱食傷旺,處理不好人際關系而犯小人

日主身弱者食傷也為忌神,震豐老師認為身弱食傷旺者很有才華,但是恃才傲物、鋒芒畢露,這樣就容易遭人嫉妒陷害,這種人是因為處理不好人際關系,容易得罪人,所以難免得罪小人,也容易招惹小人。

4.梟印奪食,表面好人本質小人

命中梟印見食神,成為梟印奪食,梟印奪食也兇,震豐老師認為這種小人是不太易察覺的,常常是表面上對命主不錯,但是實際做的事情確實在爭奪資源,因此也不得不防。

5.大運流年犯小人

身強者行比劫運,身弱者行七殺運,在行運期間同樣易犯小人、招是非。如果命局與運勢形成三刑,很容易因他人發生口舌是非,甚至是官司是非,給自己帶來非常不利的后果。此外,不好的沖克害關系也會引發小人。

6.名字犯小人

名字是人的符號,對運勢也有很大的影響。有的人名字就特別容易讓人覺得不舒服或有不好的意義,這樣就容易招嫌,而有的名字起的不好就會特別容易招小人。

7.風水犯小人

有的朋友不太注重風水,在家中或辦公場所擺放很多人形玩偶,或者與自己屬相相沖克刑害的動物玩偶,還有的朋友喜歡擺放帶刺的或針葉的植物,這都是不好的風水,很容易引發犯小人。

如果是命犯小人者,一生都要注意這方面的問題,切記與人合作要特別小心提防,分清楚真朋友和假朋友。如果只是運勢或是名字、風水引發了犯小人,那都是暫時性的,只要自己多注意即可。

文:震豐八字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