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廳燈光太暗為何會對家運不好 ?

    字型: 

一、大戶型客廳燈光過暗會造成財運流失

對于一些房屋面積較大的房子來說,客廳會成為一個非常關鍵的場所。如果客廳內的燈光過暗的話,過大的客廳就很容易出現一些燈光不夠充足的陰暗角落。如果這樣的陰暗角落沒有足夠的燈光照射,很容易帶來晦氣霉氣,讓主人身上的旺盛運氣產生影響,甚至會影響主人的財運。

相對來說,面積較小的房子,只要一處地方有燈照,能同時照亮到別的地方。但是如果燈光太暗的話,也可以從別的地方借光補足光線。所以,對于小戶型人家而言,過暗的燈光對財運的影響則顯得少了。對于現代人來說,很多商品房和小區房都只有個人居住。為了追求情調,并不需要太足的燈光。

二、客廳燈光過暗易招惹穢氣

如果客廳內一年360天都不開燈光,沒有光線的通過,甚至白天窗戶也不開來透光透風的話,那么這樣的客廳很容易招惹穢氣。不管燈光是暗與否,都應該隔一段時間,通通光線和空氣,帶來新鮮氣息,否則房子就會變得像陳年老宅一樣陰森恐怖了。

總體而言,客廳內的燈光應該盡可能明亮一些,才能讓居住在里面的人聰明秀氣。過于壓抑、黑暗的環境會讓人變得意識混沌,頭腦愚笨,對于心態也有很不好的影響。長此以往,錢財自然會流失。

文:震豐八字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