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雅居士:人胖了運勢就會好嗎?

    字型: 

網傳賈玲是有人算命說是越胖越紅,同時也有網友來問,是不是有的人體形胖了運就好了?為此特意解析一下兩者的關系。

賈玲是明顯的水局人,相書中的確提到,水主圓,水形人一圓即發,但是圓并不一定是代表肥胖。圓主要指的是臉形,有的人臉圓也只是微胖,有的人則是再胖臉也圓不了。

這里也要解析一下,肥胖的確與運勢有關,但是并不是說因為肥胖而有運勢,這個道理以前也講過多次。肥胖僅僅是一種運勢帶來的現象,而總有人抓住現象,認為人為制造的現象就可以提升運勢。

比如某人進入下一個大運旺了食神,簡單的講這個大運中收入會增加,欲望也會增長,其中就包括食欲,有錢了就開始享受,享受多了就吃胖了。在古時生活困苦,能吃胖就算是有錢人家了,而如今恨不得每月都能多減幾斤肉,這就是時代上的差異。還有一種情況是大運影響了生理,形成了運化失調,就半年就能虛胖起來。

運勢的改變會有可能讓人胖起來,但是不代表胖起來就有好運了,這個概念一定要清楚。雖然現象可以解讀運勢,但是現象并不是運勢。比如說某女為了讓自己好看把塌鼻梁墊高了,那么是不是她財路就多了呢?當然不可能,唯一就是從面相上解讀不了真實的財路資訊了。

文:清雅居士

所屬專題:《清雅居士說面相》(199篇)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