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都具備成功潛質 走這樣的運必然能成功!

    字型: 

“成功”就是勝利,人生的成就,當今社會人人都渴望成功,都在奔著成功的方向努力。但現實中畢竟成功的人為少數,不過從命理上來說,每個人都具備成功的潛質,一旦行運至有利于成功的運時,努力拼搏進取是必然能夠成功的。

比劫與食傷組合

八字中比劫星多,行運至食傷大運,或者八字中食傷星多,行運至比劫大運,命局和行運形成比劫與食傷組合,能成功。體現為艱苦奮斗,靠自己智慧和手藝,以及正確的方法從而實現成功。

官煞梟印組合

命局和大運形成官印組合、殺印相生、官殺與梟神搭配,也有利于成功。表現形式為有貴人相助,能符合當下潮流,當下環境利于自己行業,稀里糊涂的發達。

官殺與比劫組合

命局和大運形成比劫官殺組合,無論是官殺制約比劫,還是比劫對抗官殺,只要能維持一種平衡狀態,必然有利于成功。表現形式為合作盈利,與官貴之人合作,做官貴之人的代言人。

財才與官煞組合

命局組合成正財偏財與正官偏官組合,屬于財生官,官衛財之象,均利于成功。表現形式為商業、灰色收入、擦邊球生意、公共資源歸屬私有之象,發財無數。

食傷與才財組合

命局組合成正財偏財與食神傷官,屬于食傷生財之象,均利于發財。表現形式為創業發達、高科技、創造、合作謀利,才華演繹……..

溫馨提示:以上論述僅是一部分成功運的組合,以上論述的組合只要在八字中保持相對的力量均衡,必能實現成功。若您的八字有這樣的組合,一定要抓住機會努力拼搏進取。

文:張鑫龍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