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不容易被算計的生肖,看似簡單實則很難搞

    字型: 

有的人表面上看著憨厚老實,沒有什么心機,行事低調不張揚。可越是看起來簡簡單單的人,發起狠來越嚇人。因為這種人情緒不外露,他們的心思也不好猜,你永遠不知道他們心里到底怎么想的,所以很難被別人算計到。就比如下面這幾個生肖的人,就不容易被算計,很難搞。

生肖雞

屬雞人聰慧能干,頭腦發達,志向遠大,總是想著要怎樣去實現自己的目標,改變自己的命運。有的時候可能還會采用一些手段,來達到自己的目的。他們口才好,反應又快,平常比較喜歡跟別人交流,擅長察言觀色,圓滑的很。屬雞人性格直率,樂觀積極,整天樂樂呵呵的樣子,讓人覺得沒什么心眼,似乎很容易被算計。可就是這樣看似簡單沒心機的人,真正發起狠也是很嚇人的。假如有人想要算計或者加害他們的話,不僅做到了一切防備,而且可能還會增加一些報復手段。在他們那里一直就是,人不犯我我不犯人,人若犯我我必犯人的原則。

生肖狗

屬狗人外表冷漠孤傲,平常話不多,不管跟誰相處,都會留有幾分余地,不會把自己內心真實想法表達出來。他們平常看起來簡簡單單,似乎很好欺負,也容易被人算計的樣子,但實際上恰恰相反,在你還沒有算計到他們的時候就已經被他們反套路了。屬狗人智商很高,而且行事低調,不喜歡隨意暴露自己的實力和才華,表面看起來比較單純,但實際上都只是看破不說破。如果沒有侵犯到自己的利益,一切都還好說,可如果對方想要做什么對自己不利的事情,他們一眼就能識破,并且做好相應的防范,不會輕易被人算計到。

生肖龍

屬龍人是不容易被算計的,反倒是他們想要算計別人會變得更加容易一些。因為他們頭腦聰明,感知能力很強,在與人相處時特別敏感,總能輕而易舉的猜到對方的心思,所以想要算計到他們,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。屬龍人心胸開闊,心態平和,不喜歡斤斤計較,凡事都是以和為貴。平常看起來活得簡簡單單,沒有什么心眼,但實際上很多時候他們都只是看破不說破,不與人計較罷了。他們聰明機智,智商很高,一般情況下都不會輕易被人算計和套路的,除非自己甘愿讓對方得逞。

生肖鼠

屬鼠人性格溫和,脾氣很好,不喜歡與人發生沖突,很多時候都是大事化小,小事化無。平常看起來沉默寡言,但實際上內心想法很多,而且十分圓滑,為人處事很有一套。他們行事低調,不管自己有多大的成就,都從不炫耀,這也就讓人們漸漸忽略了他們的精明和睿智。屬鼠人頭腦靈活,擅長察言觀色,喜怒不形于色,不輕易暴露自己的想法,即便是看透也不說,總想給對方留點面子。他們其實城府頗深,不僅不容易被算計和欺騙,相反還能夠通過對方的言行舉止和一些細微的變化,來猜透對方的小心思,并且做好相應的防范和準備。

生肖猴

屬猴人口才一流,社交能力很強,在與人交往的時候總能把別人的注意力吸引到自己身上來。他們不僅不容易被別人算計,而且還能從別人的言行舉止中判斷出對方的真正意圖,并且做好一切防范,或者反過去算計別人,以達到自己的目的。屬猴人看起來簡簡單單,沒有什么心眼,但實際上聰慧過人,頭腦清晰,反應靈敏,就算有人想要算計他們,并從中獲得利益,也能很快被他們識破,并且反擊回去。他們心地善良,從不主動招惹別人,也不會去算計別人,但如果有人想要從他們那里得到一些什么東西,恐怕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。

文:心如月

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

所屬專題:《心如月原創文章》(478篇)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