測字:近期你會與正緣相遇嗎?超準!

    字型: 

有人說:好的戀愛就是漸漸有過日子的感覺。當你真正遇到一個對的人時,你會發現生活的意義,愛情的真諦。那么,近期你會與這樣的正緣相遇嗎?下面,讓我們通過測字來提前預測一下吧!

還是老規矩,開始測驗前,請先靜心30秒,然后從下面四個字中,選出一個你最有眼緣的字!

 

修 煉 愛 情

 

選好后往下拉,讓我們一起來揭曉答案!

 

選擇A:修

選中這個字,預示著你近期遇到正緣的可能性有,但會有阻礙。“修”字是一個表達行為和態度的字,這其中暗示出事情的結果必然與你自身的態度有關。

“修”字的人字旁代表著此次緣分事在人為,關鍵得靠你的努力爭取,若是對待感情太過佛系,則可能會有正緣擦肩而過。

“修”字中間的一短豎會是你追愛路上的小阻礙,如何沖破阻礙修得圓滿?后面的“彡”給出了答案,意思就是邁出腿,迎難而上!所以,勇敢一點準沒錯啦!

選擇B:煉

近期你的正桃花一般,但你在愛情上的行動力很強,也正是因為這樣,你很容易在追求的路上遇到爛桃花,最后不得不失望收場。

“煉”字的左邊是一個“火”字,暗示著你心急如焚的狀態,想要擺脫單身生活,開啟一段甜甜的戀愛,致使你一直都在苦苦的尋覓中。

從“煉”字右邊的字形結構上可以看出,其過程多曲折,想要遇到真愛還需要在識人待物上更加小心謹慎一些才是。

選擇C:愛

抽中這個字,說明你在愛情里是一個自帶閃光點的人,身邊總會有異性圍繞,而你的正緣就隱藏在他們之中。

“愛”字的上半部分像一個小爪子一樣,這是在告訴你想要擁有幸福,唯有努力抓住。而下面的“友”字意思指向身邊的友人。

同時,這個字也反映出了你對待愛情的態度過于理想化,這也是導致你感情不順的根本原因。不想錯過正緣,不妨先了解后在做決定。

選擇D:情

選中“情”字的你會是一個非常重感情的人,也正是因為如此,你的正能量很容易得到他人的認可,所以你近期遇見正緣的幾率會很高哦。

“情”字拆開看左邊是一個心,右邊是一個青,“心”代表著你對方感情認真用心的態度,“青”的字義是一種顏色,引申意思有旺盛、活躍、浪漫的自我表現。

“情”字也是在暗示你只要不忘初心,保持真我,你們之間將會有不錯的進展,而且交往的時候會是一種非常舒適的狀態。正緣將至,等著被幸福和滿足感包圍吧!

文:紫微黃曆網

所屬專題:《測字》(93篇)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