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KILLER:哪幾個生肖女,最容易“嫁錯郎”?

    字型: 

一般關注生肖運勢的朋友,最重視的就是三個點。分別就是:財運,事業運,與感情運。但是,男生一般更注重“財運,事業運”;而女生雖然比較重視“財運”但是她們更在乎的是“感情運”。俗語就有云:“男怕選錯行,女怕嫁錯郎!”

那么,很多女生,就非常怕自己“選錯郎,嫁錯人”。也有很多女生在筆者的文章下方頻頻說:為什么我總是招惹“爛桃花”呢?既然,讀者這么問,肯定是想讓筆者從生肖運勢的角度來分析:哪些女生,比較容易“愛錯人”。

那么,今天咱們就來聊聊十二生肖,哪幾個生肖,最容易“嫁錯郎”。如果你也是這幾個生肖中的其中之一,在挑物件的時候,就一定要有耐心,也一定要注意嘍!

生肖龍,出生在陰曆二月(白羊座,雙魚座),辰日

生肖龍,地支在辰,藏干:戊土,乙木,癸水。其實按照生肖龍女生的性格來說:比較大氣,也比較識大體,加上圓滑,一般還都算看人比較準的類型。但是如果出生陰曆二月“卯月”的話,情況就有所不同了。因為辰,卯本就會“木方”,所以,生肖龍女生的理智,會被“卯木”的多情壓制,而且倔強依然在。

也就是說,在感情上面,過于會把注意力集中在“戀人”身上,而在感情到一定程度后,會把“戀人”看得比什么都重,而喪失“理性”。在這個時候,就會變得家人說什么,朋友說什么都不愿意聽,一心只有“心中的那個人”。大家都聽過一句話:戀愛的女生的智商為“零”。

既然自己會在感情中迷失,那么愿意聽家人勸,朋友說,就能相應地彌補一點。而二月生肖龍女生,則是完全聽不見,看不見,自己戀人的不好,一心就全部撲在上面。所以,很多二月生肖龍的女生,都會非常的“苦情,癡情”,而在婚后,面對“柴米油鹽”的時候,才發現真實的他跟自己想象中的完全不同。從而,變得“進退兩難”。而且,如果再是出生在“辰日”的二月生肖龍女生,這個特征會尤其明顯。

在長相上,二月生肖龍的女生,一般都是雙眼皮,而且“雙到邊”,代表著“多情,癡情”,小鼻子,代表著“夫緣不佳”,還有就是耳朵都會稍微大點,代表著“容易輕信別人”。因此,如果你是生肖龍,出生在二月的話,就一定要在擇偶方面多留心,而且再是出生在辰時,就要“多聽人勸”了!

生肖狗,出生在陰曆八月(處女座,天秤座),戌日

生肖狗,地支在戌,藏干:戊土,辛金,丁火,又被稱為“火庫”。這代表著生肖狗女生的性格非常急躁,而且很容易發脾氣,上火。所以,筆者在寫生肖狗女生的時候,總是會帶上:腿毛,汗毛較長,這句話。

因為,最像“男生”的女生,就是生肖狗女生。太過強勢的女孩,基本上在婚戀上,就很難平衡,所以生肖狗女生,本來就是婚戀不佳最多的一個生肖。但是如果再出生在陰曆八月(酉月),酉戌會“金方”,代表著脾氣會更加沖動,而且很容易因為“沖動”而做決定。那么,就讓本來就不是很好的“姻緣”又添上了一絲“沖動”進入。

而且,生肖狗,本來就不喜歡被人管,凡事也不與人商量。所以,她們的婚戀,有的時候,都是自己安排好了,才去通知家長。大家也都知道“終身大事”不是“兒戲”,而八月生肖狗卻很容易當成“兒戲”對待。所以,選擇的時候盲目,婚后肯定很難“圓滿”,以至開始的“魯莽”就是以后的“進退兩難”。

因此,如果你是生肖狗,要記得控制住脾氣;而你是八月生肖狗的女生,更是要記住保持冷靜,多點耐心;而如果再出生在戌日的話,那就一定記住“多與家人商量,多與家人探討”,別盲目決定任何事!

生肖羊,出生在農曆十一月(射手座,摩羯座),未日

生肖羊,地支在未,藏干:己土,丁火,乙木,又被稱為“木庫”。所以,生肖羊雖然很倔強,但是“乙木氣盛”,也讓她們非常“心軟”。如果再出生在十一月(子月),己土見子水為濕重,代表著她們在感情中,總是容易拖拖拉拉,分分合合,糾纏不清。所以,在感情中,總是容易“處于被動”被別人“支配”。

而由于自己主見缺失,每每在感情中,總是別人說分就分,別人說好就好。甚至連婚姻,都是別人說了算。在這個前提下,一直“被動”,就很難被人珍惜。所以,婚后總是感覺自己很“委屈”,自己容易看錯人。

因此,筆者建議,如果你是十一月的生肖羊,談戀愛的時候,就一定記得讓家人,朋友,親戚幫忙“把把關”,別覺得差不多就談。你們的性格,本來就是屬于比較“拖拉,沒主見”的。越是有個人當你主心骨,幫你把關,以后的生活越是幸福。否則你自己任性,最后苦的就是自己!

如果你再出生在未日,這方面的情況會更加明顯,所以一定記住筆者的建議!

生肖牛,出生在陰曆五月(雙子座,巨蟹座),丑日

生肖牛,地支在丑,藏干:“己土,辛金,癸水”,又被稱為“金庫”。所以,生肖牛,一般都是話少,也比較性格保守的類型,但是內心深處卻非常“要強”。因此,生肖牛的婚戀,一般都是“熟人,發小,同學,同事”或者直接就是家人介紹。

但是如果出生在陰曆五月(午月),由于火旺,會導致生肖牛在感情這一塊,相對比較主動,熱情。因為本來就不是那種喜歡玩“感情游戲”的人。所以,一旦投入,就是百分百地想以“一輩子”為目的的。

但是由于“午火”的力量,在感情中,會比較容易“一見鐘情”或者是過于“快速地喜歡上一個人”。因此,生肖牛愿意在感情中付出的那種“百分百”就經常會導致她“人財兩空”。因此,如果你是陰曆五月出生的生肖牛,就一定要多點耐心與定性,而如果再加上丑日生,更是需要注意!

以上,就是筆者總結的四個容易在感情中“嫁錯郎”的女生生肖。

這四個生肖的共性,就是“焦躁,沖動,耐心不足”。所以,如果你也是以上四個生肖的話,一定要記住“感情不是游戲,任性不是酷”,因為一時的任性,可能就是很長時間的“糾結,煩惱”!一定要記住“多點耐心,多聽別人勸”,這些多點,以后的生活也就能更加“穩定,幸福”一點!

文末,也祝所有的讀者朋友,都能“嫁對郎”,在以后的生活中也都能:逢山有路,遇水有橋;接財到家,接福臨門!

生肖運勢,娛樂為主;也請大家:一笑了之!

文:LILKILLER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