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些人命中注定不適合結婚?

    字型: 

很多人找震豐老師咨詢感情問題,每個人八字情況不同,遇到婚戀問題解決的方法就不同,有的人感情不順只是暫時的,只要耐心等待總會有穩定的婚姻。但確實也有這樣意中人,他們更適合戀愛而不適合結婚,即使結婚最后也會失敗,而且給自己增添很多煩惱和痛苦。

為什么有的人會更適合只戀愛而不適合結婚呢?因為這一類注定婚姻會很失敗,一旦進入婚姻就會問題不斷,輕者離婚,重者對方傷亡,對這種人來說,只戀愛不結婚反而能相對穩定。

一﹑不適合結婚的男人八字有這些特點

男命中比劫強旺,就代表克配偶,也就是克妻。因為男命以財星為妻,而比劫專門克制財星(即妻子),也就是說比劫是妻子的克星和敵人。男命劫財強旺者,克妻力度就會重,如果命中無解,那么必定導致婚姻不順,比劫旺而克妻有幾種情況最為嚴重:

1.比劫坐妻宮

妻宮代表婚姻狀態,如果妻宮為比劫星,那么自然對妻子的克制力量是很大的,并且這種克制作用就是婚姻狀態的主要表現。震豐老師認為這種男人是克妻最典型的,所以離婚是不可避免的,而且婚姻中對妻子的作用很不好,這樣的男人就不適合結婚。

2.比劫明透天干

命中比劫明透天干而旺,又無食傷泄耗生財,那么克妻的力度也是很大,而且非常明顯。震豐老師認為這種人克妻的問題也很大,婚姻中也是注定不太順利的,也不適合結婚。

3.比劫緊鄰正財

正財星代表妻子,比劫強旺又緊鄰正財,那么比劫對妻子的克制力量也會很大,而且妻子很難擺脫這種克制。震豐老師認為這種也是克妻非常典型的,結婚一定會傷害到妻子。

二﹑不適合結婚的女人八字有這些特點

女命中食傷強旺,就代表克配偶,也就是克夫。因為女命以官星為夫,而傷官專門克制官星(即丈夫),也就是說傷官是正官星(代表丈夫)的克星和敵人。女命食傷過旺者,克夫力度就會重(但傷官傷盡者除外),如果命中無解,同樣會導致婚姻不順,傷官旺而克夫最嚴重的情況為:

1.傷官坐夫宮

不管命中是否有正官星,只要夫宮為傷官,那么肯定是不利婚姻,女命會對丈夫不滿意,總是會抱怨爭吵,婚災的可能性很大。

2.傷官見官

女命中同時出現傷官和正官,而且傷官正官緊鄰者,必定婚姻不順,夫妻感情不合,傷官旺而為忌的后果就是克制正官的力度非常大。震豐老師認為這樣的女性注定會離婚的,所以不結婚只談戀愛反而會比較好。

文:震豐八字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