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樣的人天生性格超凡喜歡探險

    字型: 

很多人都喜歡郊游和遠行,既可以達到放松身心,又可以同時達到鍛煉自己身體的目的。但是,還有一類人愛好冒險和刺激,喜歡挑戰有刺激和高難度的項目。諸如:攀巖、笨豬跳、過山車、摩天輪、極速賽車玻璃棧道等等,一般人都感到害怕的事情。這種挑戰人體極限的運動,在博得大眾眼球的同時,也出現過很多的危害人身安全的事件,甚至是令人感到惋惜的結局。那么,從命理角度什么樣的人喜歡極限運動和追求刺激呢?

1.命帶羊刃的人追求刺激

羊刃對大多數人來說就是偏激的代表,而且由于羊刃屬于對本體能量的突然增強,因此往往會對個人某一方面的脾氣性格有一個很大的增強,就容易出現性格夸張的表現。脾氣性格上,大家都感覺到這個人屬于急脾氣,做事風風火火的。實際生活中的表現也屬于不斷地挑戰新方向和新項目,那么他們選擇極限運動也就沒有新奇了。

2.財星旺的人愛探險

喜歡命理的人都喜歡財星旺一些,認為財星旺就可以掙到錢。財星在八字十神中屬于最為實用的神煞,除了可以代表財運外,它最大的特點是務實勤奮。如果一個人命理中財星比較旺,那么這個人無論做什么事情都比較勤奮,而且往往屬于一個外向好動的人。他們在解決好日常的范圍內工作后,對新的領域的挑戰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。因此,這個類型的人也喜歡鍛煉和探險。

3.純陰純陽的人喜歡極限運動

八字中有一種八字就是純陰純陽,這樣的八字因為容易形成比較極端的組合,因此個人的脾氣性格也同時會表現出類似的特點。說話做事總是愛走極端,對待親友也容易忽冷忽熱,性格變化讓人無法琢磨。當行運促進命理忌神作用之時,此人就會想辦法進行力量的疏解和減壓。這個時候他們就容易選擇極限運動,尋求刺激的同時達到最終放松的目的。

4.食傷很旺的人愛走極端

大家都知道往往明星大腕食傷星都旺,而娛樂圈里的高離婚率也和食傷星有莫大的關系。究其根本原因是食傷星旺的人都比較情緒化,感性思維大于理性思維,自己想做的事情就一定要做成。對自己的人生充滿了理想和規劃。食傷星過旺的人就容易受到思想和直覺的支配,當自己要達到一個目標的時候,會毫無顧忌的去實現。那么,這個目標也會包括看似很難的極限項目,因此他們選擇極限運動的原因,更多地來源于實現自己夢想的動力。

文:劉易生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