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 這些人的工作事業財運好

    字型: 

時間很快將進入6月份,天氣會更加的熱,也很快會迎來“龍舟水”的時期。而在這個6月份里面,有兩個節氣,一個是6月5日的芒種,一個是6月21日的夏至,這個芒種是一個節,代表進入午月,而夏至是一個氣,代表黃道太陽的過宮更替。從年月柱的組合來看,則是辛丑年甲午月。

那么,根據這些來看,6月份哪些人的工作事業財運好呢?

一、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7的人,在這個6月份里面旺財,利財運,有置業的機會等

這個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7的人,是指比如1956年的丙申年、1957年的丁酉年、1966年的丙午年、1967年的丁未年、1976年的丙辰年、1977年的丁巳年、1986年的丙寅年、1987年的丁卯年、1996年的丙子年、1997年的丁丑年,歸納起來就是出生在丙年和丁年的人,因為這個丙與丁是以金為財星的,剛好這個辛丑年就是食傷生財,不但這樣,月柱的甲午是木火相生來生和助旺這個丙丁火的,所以,在這個6月份里面明顯是旺財,大利財運,財上有好事,也容易有置業的好的機會等等。

二、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1的人,在這個6月份里面明顯利工作,事業,貴人多,有好的機會

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1的人,比如指1951年的辛卯年、1961年的辛丑年、1971年的辛亥年、1981年的辛酉年、1991年的辛未年,總結起來就是出生在這個辛年的人,本身這個辛與太歲的辛金是比肩,月上的甲木是財星,同樣也是會有利于財運,收入會增加,財上會增加等等,更重要的一點是這個6月是午月,而這個辛金剛好是以午為貴人的,加上甲木是財星,也是財官相生,加上午火是貴人,所以,綜合來看,在這一個月里面是利工作,利事業的,工作事業上容易有貴人,工作事業上遇事多人幫忙等等。

三、生肖屬虎的人,在這個6月份里面同樣是利財運,容易有意外驚喜、收獲,有好事的

這個生肖屬虎的人,對應的十二地支是寅,這個寅宮里面在今年里面有太陽吉星、天乙貴人到,加上午宮里面也是天乙貴人星到,所以,本身在今年里面就是一個運勢好的生肖。在這個6月份里面,其實月柱的這個甲木與寅是互為通根祿神的,所以,甲木又是寅的祿神的,再加上年上的辛金看這個寅也是貴人,還有就是月支的寅與午是一個合的狀態,是貴人逢合,也是祿神逢合,因此,綜合這些來看,可以看出,這個生肖屬虎的人,在這個6月份里面同樣是利財運的,在財上有好事的,或容易有意外的驚喜的、收獲的,也容易有好事。

四、大門朝東或朝北的,在這個6月份里面同樣利工作事業財運的,家里也容易有好事、喜事

在這個6月份里面,因為這個一白星入中宮的原因,而這個六白星是到這個坎宮的,也就是我們平時所說的正北方位,因為這個六白星是最利工作,事業,貴人的,因此,它所到的方位或方向一般是有利工作事業或貴人運的,所以,在這個6月份里面,比如大門朝北,或者說是臥室在北的,在這個6月份里面是利工作事業的,或工作事業上容易有貴人等等。而另外一顆吉星八白星是到這個震宮,這個震宮實際就是正東,因此,例如這個臥室在家里正東,或者是大門朝正東方位的,在這個6月份里面是有利財運的,利生意,或者是容易有一些驚喜的。

符合上面這幾種情況類型的,在這個6月份里面都可以多留意一些工作事業財運上的好事的。

文:震乾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