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勢出現忌神時,為什么會給你帶來各種不順利?

    字型: 

每個人一生的運勢都不會固定不變,在不同的大運和流年當中運勢都不一樣,運勢對自己的影響取決于命局和大運流年的組合。那么當你運氣不好的時候,就是因為你正處于忌神運或者遭到了刑沖克害。具體是哪方面運氣不好,就取決于你的忌神到底是什么了,震豐老師以下做簡單介紹:

忌神為正財,運勢出現正財星:工資收入低,工作辛苦壓力大,但是很難得到加薪的機會,如果工資收入突然增加往往因財致禍。

忌神為偏財,運勢出現偏財星:工作外的業余投資不利,投資金融會虧損,進入賭場會輸錢,很難有意外之財。如意外獲財必有禍事相隨。

忌神為正官,運勢出現正官星:如在政府機關工作,升職很困難,發展也不會順暢。如果在企業做領導,事業發展也不會順心,會有各種矛盾坎坷。

忌神為七殺,運勢出現七殺星:易招惹小人,在工作生活中受人欺壓,也有可能跟江湖恩怨扯上關系,工作方面也不順心。

忌神為傷官,運勢出現傷官星:不利事業,容易招惹口舌是非,工作辛苦。如女性命中有正官,遇傷官運婚姻有波折。

忌神為食神,運勢出現食神:自己的才華不被認可,才藝難發展,靠自己技術創業有困難,能理解自己的人不多。

忌神為正印,運勢出現正印:學業不成,學習成績很差。生活工作上也缺少貴人相助,全靠自己辛苦努力。

忌神為偏印,運勢出現偏印:家中長輩健康不好,長輩不能給自己帶來太大的幫助,自己和家族中親人緣分較淺,異地發展較好,本地難成。

忌神為劫財,運勢出現劫財:家庭中與兄弟姐們相處不合,兄弟姐們會跟自己掙錢財物。在外交的朋友也大多不是真心朋友。破財的事情較多,較為辛苦。

忌神為比肩,運勢出現比肩:家中兄弟姐們經濟條件不佳,對自己沒有太大幫助。生活中容易破財。

當然,遇到忌神運也無需太過悲觀,有很多命理方法可做一定化解,減輕不利影響。此外,畢竟困境可以鍛煉人磨練人,經歷過困難才能積淀你成功的資本,等到時來運轉的時候才有能力一飛沖天!

文:震豐八字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