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福報有德行的人在臉上都有這幾大特征

    3740閱    字型: 

生活中多積陰德的人的面相都是比較和藹可親的,心態平和、知足常樂是他們的常態。所以一個人德行好不好都寫在臉上,滴天居士今天就聊聊這個話題;

先看眼睛

俗話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,眼睛清明眼神溫和的人大都性格平順,這樣的人大都是福運加身的,生活中當我們遇到眼神兇狠的人時,一定要敬而遠之、保持距離,所以看眼神很重要!

陰騭紋

陰騭紋與其他紋相比很淺很細,所以平時皮脈稍脹就很難看見,只有陰雨天和似睡非睡之時,面板松馳才容易看見。陰騭紋,完全事在人為,在自己積德行善。人的吉兇禍福,并豐“萬般都是命,半點不由人”,而是可通過多行善積陰功而改變自已的命運。

法令紋

法令紋也是表現一人的德行的紋,此紋一般中年后才出現。如果法令入口,又名騰蛇入口是屬于不好的,不過此紋是隨人的心態行為變的,行善多的人延長至下巴,這種法令稱為壽帶。看古代年長者的畫大多有此特征。

延壽毛相

如果一個人一生行善,不悔不疑,至晚年,眉尾會生出三五條特長的眉毛,此眉名五彩眉,乃德重望,延年益壽之征兆。又耳內生毛,乃高壽之吉兆。又,中老年人,頭發從額頭日月角開始向后脫發,亦是吉兆。這些都是吉祥的特征!

眼下

眼下稱為子息宮,陰德宮,是主要表現一個人德行的地方。眼下方精氣神飽滿,有黃明之光的,是謂有宿德,都是比較好的特征!

七竅不露

包括鼻孔口雙耳和雙目,這七竅在相學中統稱為竅門,以圓守為宜,露則多奸。七竅不露者,心正神足,一生陰德也非常好。這個特征需要細心觀察,判斷有難度!

毛發順而不逆散

無論是眉毛睫毛胡須頭發,注重陰德的人,毛發不會雜亂而無序,是相對聚集,較細長。尤其是靠近發際線的一圈,圓而見光,祖輩庇佑,而由祖輩傳承下來的最寶貴的家訓,家德,是為陰德的一種體現。

文:滴天居士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