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理角度給女人的婚戀建議,想要幸福最好做到這些!

    字型: 

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的愛情婚姻幸福美滿,但我們每個人的愛情道路都不會是一帆風順的,我們自身到底適合什么樣的伴侶?我們在愛情婚姻中會遇到的最大的困難是什么?我們應該如何選擇、如何應對?這些答案通過解讀你的八字都可以找到。

每個人適合的戀愛和結婚方式不同,有些人性格被動,更適合通過相親或者別人介紹來戀愛、結婚;有些人性格活潑,自己命中異性緣很強,自己很容易就有戀愛和結婚的好機會。

有些人適合去外地,甚至國外找物件,有些人則更適合在本地找物件;有些人適合找年齡大的人,感情和婚姻才能穩定,有些人則適合找年齡小一些的才能成功。有些人適合把握機會早點結婚,也有些人適合晚婚,選擇結婚物件要特別慎重。

那么以上這些資訊,從八字怎樣進行判斷呢?

1、女人八字自身和官星能量平衡,戀愛結婚順其自然

女人八字中的官星代表男友、丈夫,如果官星和自己能量平衡,比如日元旺官星也旺,或者日元弱但是官星也弱,那么婚姻是比較穩定的,不會有嚴重的問題,順其自然就可以找到合適自己的緣分。

震豐老師認為這樣的女性,通過自己自由戀愛,或者朋友別人介紹戀愛,都是可行的。只要運勢引動了官星、夫宮,就可以有結婚的機會。如果八字日元很強,在感情中需要學會適度示弱,對感情穩定會更好。

2、女人八字自身弱、官星旺的時候,最好找父母長輩幫忙

女人八字中日元很弱,而且官星很旺時,異性緣也會很多,但是自己不容易把握住,如果官殺混雜的厲害,這樣的女人還容易遭遇渣男。震豐老師認為,這種女性最好是通過長輩來介紹物件,多依靠自己的父母為自己把關,才能遇到可以穩定的感情。因為長輩、父母是印星,印星可以化泄官殺克自己的能量,也就能避免渣男傷害自己。這樣的女性最好不要遠嫁,最好是留在父母身邊,這樣父母在關鍵時刻可以保護自己。

3、女人八字官殺混雜,處理感情問題要特別謹慎

女人八字中的官殺代表男友、丈夫,官殺中的官是正官,正官是丈夫;官殺中的殺是偏關,偏官代表情人或者二婚。所以如果女人八字中正官和七殺同時出現,尤其是同時出現在天干,這樣的女人二婚的風險是非常大的,有情人的風險也是非常大的。震豐老師認為這樣的女性在處理感情關系時一定要特別謹慎,不適合早婚,而且婚后要特別注意控制自己,不要卷入婚外情的糾葛中去,否則離婚是很難避免的。

4、女人八字財旺身弱,可以尋求朋友幫助

女人八字中日元弱、財星旺,這種女性尋找另一半的時候,最好是借助兄弟姐妹、朋友、同時的力量,來幫助自己介紹感情機會。因為身弱財旺,財星為忌神發揮壞作用,而兄弟姐妹作為比劫,是可以化解掉這個財星的壞作用的。震豐老師認為這樣的女性朋友,在戀愛中一定要學會自立自強,不能完全依賴男人,更不能無條件為男人付出,應該多聽聽身邊朋友的意見,這樣對自己的感情穩定是有好處的。

5、女人八字身弱傷官旺,特別注意控制自己的情緒

女人八字日元弱、傷官旺,這樣的女性感情是最坎坷最波折的,婚變概率也是最大的。傷官旺,這樣的女性最大的問題在于婚戀要求太高,總是沉溺于不切實際的幻想和浪漫追求,而且對男人非常挑剔,喜歡嘮叨、責罵,甚至口無遮攔,在感情關系中非常偏激,極容易傷害到男人。震豐老師認為,這樣的女性在感情中,一定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,多包容和體諒對方,如果實在控制不住自己的表達,可以把想說的話通過文字傳遞,這樣就可以把傷官轉化為印星,從而減少對男人的傷害。這樣的女性在選擇伴侶時,可以選擇外地的、年齡大的,甚至選擇有過婚史的男士,會很大程度上化解自己婚姻的不順。

6、女人八字官殺混雜的兩種情況,特別注意選擇結婚時間

女人八字中,正官出現在前面,說明比較早的時候就能遇到滿意合適的戀人,也會比較早的就結婚。但是如果還有七殺在后面,就要特別注意婚后防范婚外情,否則官殺混雜會破壞婚姻,導致二婚的情況。震豐老師認為,這樣的女性在婚后一定要特別注意抵抗外界誘惑,尤其適合八字身弱時,是特別容易遭遇渣男的。

如果相反,女人八字中七殺在前面,正官在后面,則代表需要經歷多次戀愛,才能找到真正適合的正緣。這樣的女性在婚前特別容易遭遇渣男,尤其是二婚、已婚男人對自己的糾纏。震豐老師認為,這樣的女性在戀愛時一定要特別謹慎,不要輕易就決定離婚,適當晚婚可以避免離婚的命運。

7、女人八字官印相生,印星太旺時,要培養自己的獨立精神

女人八字官印相生,指的是官殺和印同時出現,印是自己的靠山,代表丈夫能給自己帶來穩定的生活。當然,正官格比七殺格要更好,七殺有無情的成分,脾氣也更容易不好。震豐老師認為這樣的女性,在感情中可以多尋求父母長輩的幫助和意見,如果男方欺負自己,長輩會保護好自己。這樣的女性通常感情方面會比較穩定,除非印星太旺為忌,這會導致女性在感情中想法太多,依賴心太重,這時就要特別注意培養自己的獨立精神。

8、女人八字過旺、全陰全陽、從兒、無官的女性,慎重選擇結婚物件

總體來說,這樣的女性婚姻方面的不順會特別明顯。八字全陰全陽的女性婚變風險很大,從兒格是最嚴重的婚姻不順,無官就是命中沒有丈夫,很難有滿意的姻緣。通常這樣的女性在感情中容易自我、固執,尤其是從兒格,大多是因為自己性格強勢導致了感情不順。這樣的女性一定要好好珍惜感情機會,不要太過于苛刻對待男方。當然這樣的女性在婚姻選擇中,一定要特別謹慎,可以通過晚婚或者選擇離異的男士,減輕自己婚姻不順的情況。

文:震豐八字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