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你幾個提升運氣、轉運旺運的小妙招

    字型: 

1、多與嬰兒接觸

抱抱嬰兒可加強運勢。嬰兒感應特強,若對你微笑,表示你正在行運,狀態良好。多抱嬰兒(別人的也行),會激發潛藏在心底的愛,讓你變得包容、關懷、勇敢和積極。觸控老人家的手也有相同效果。

據說兒童擁有十三種能力,但隨著成長就會消失。多親親孩子,可以找回些運勢。

2、常與朋友相聚

經常和朋友在一起,這是催旺人緣的最好方法。如果條件允許的話,最好去唱歌。唱歌能練氣,抒發情緒,培養自信心。行運的人大多中氣十足。

3、不要害怕與別人對視

眼睛是心靈的視窗,也是一個人運勢表現的存在。當有人和你的視線相遇時,千萬不要躲開,畏畏縮縮容易影響運勢。眼神強的人意志堅強,是行運的象征。

4、佩戴轉運的飾品

香薰,水晶,轉運珠之類的,都可以改變人體磁場,增加運勢。五行屬火的人可以用香薰,五行缺土的人可以佩戴水晶。五行缺水的可以試試泡溫泉。另外玉佩也屬于一種改變運勢的東西,必要的時候甚至還可以辟邪。

5、多看現場演出

不但要看,而且要挑那種上座率極高的演出,感受與一大群人一起看真人演出的舞臺表演,感受當中的人氣,可以帶旺個人運程。

自古以來人氣旺,運勢也就旺。所謂眾人拾柴火焰高就是這個道理。

6、經常旅行

經常旅行的人,大部分都有一種向往自由的心態。這樣的人一般都喜歡笑,人如果開心,運勢自然而然的就會跟著過來,所以說這是改運工程中最熱門的選擇。出門行大運又可開闊眼界,還可重組個人散亂的磁場。

文:震豐八字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