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樣通過八字看你和他緣分深不深?

    字型: 

愛情中的兩個人 緣分深不深,主要是看八字匹配度怎么樣,八字匹配度高的就會緣分深,在一起就不會輕易分開。

1、日柱相生相合則緣分深

八字的日柱代表自己的主要資訊,震豐老師認為男女結合就是陰陽結合,男女雙方如果日柱能夠相生相合,說明緣分很深,在一起也會互相幫助,同甘共苦。最好是男女日元互為各自的喜用神,這樣的組合最佳,雙方感情深厚,抗打擊能力強,不會輕易被外界破壞關系,婚姻自然甜蜜幸福。

2.五行力量互補則緣分深

八字的基礎是陰陽五行,夫妻結合在一起之后,陰陽五行會有非常緊密的互相作用。震豐老師認為雙方能夠互相補益對方需要的五行力量,或是自己的忌神為對方的喜用。兩個人組合在一起,能夠起到平衡雙方五行力量的效果,促進兩人五行生泄流轉,增強夫妻共同的抗打擊能力,也就是互為對方的福星貴人,婚姻質量自然很好。

3.命中婚姻穩固則緣分深

八字注定了婚姻幸福指數,震豐老師認為如果八字格局婚姻穩固,幸福指數也會很高。如果八字中有對婚姻不利的因素,但是能夠得到化解,可是可以的,比如男方八字雖有劫財奪妻,但是出現官星護財或食傷生財,妻星獲救,代表男方對妻子情深意重,有利于維護婚姻關系,促進婚姻穩固。而女方命中有財星生助官星或印星克傷救官,也代表女方對男方情深,對婚姻關系責任感強。

4.配偶格局清晰則緣分深

八字中夫妻星只有一位(不論正偏),無比劫或劫比受制,婚姻中沒有強大的競爭關系,婚姻格局清晰,雙方用情專一。配偶宮為喜用且不被破壞,不被爭合,婚姻關系穩定,幸福長久。震豐老師認為這些都是只有一次婚姻,而且婚姻幸福美滿的標志。

文:震豐八字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