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字看你財富處于哪個等級?

    字型: 

古往今來貨物有好壞之分,人有三六九等之分,每個人暗中都自帶有既定的標簽,標簽上都明碼標好了自己所值的價碼。不管你承不承認,認不認可,別人都知道你的層次和價碼。

成年人的普遍共識就是高收入等于成功人士,成功人士等于幸福的人生。財富少意味著沒有安全感,盡管自己為了擺脫焦慮不安的生活去奮斗,實際上因為一些客觀因素財富階層早已固化,跨越階層實屬困難和不易。

這個世界很奇妙,越富有的人越富有;越貧困的人越貧困。馬太效應“凡是少的,就連他所有的,也要奪過來。凡是多的,還要給他,叫他多多益善。說的就是強者愈強、弱者愈弱的現象.......換一個思維去理解,就能夠明白了,窮人要想翻身必須把自己手里少的可憐的東西去給予富人,才能與富人攀上關系擺脫貧窮;人的本性是貪婪的,欲望是無止境的,本就掌握著資源和財富的富人階層更能聚斂下階層的財富........

其實,存在就是合理,一切都是自然規律。宏觀上來講,天下大事分久必合,合久必分;財富聚集而散,散去再聚集.........好比人活一世草木一秋,一年四季春夏秋冬輪回........所以,對于個人而言,扭轉不了乾坤,做好自己足矣,自己默默的努力就好,至于努力后的結果聽天由命吧!

其實,人生本來就是命運的安排,不得不承認有些人天生就是富貴之命,即使不努力也能處于富貴階層,而有些人即便努力至無能為力,也逃脫不掉貧困的人生。這一切或許只有玄學和命運能解釋了!

1、頂級至尊階層

八字中格局層次極高,比如奇格,且八字中看不見財星,或者不是以財星為用神者,此類人反而擁有龐大的資源。他們處于財富最頂端的階層,是比較神秘的富貴人物階層,從不主動曝光在眾人眼中,但是卻掌握著常人無法想象的財富和資源。

2、富豪階層

八字中不見財星,反而以食傷星視為財星的人,屬于公眾眼中的頂級商界大佬,國內首富們,雖然也能稱之為富貴階層,但與頂級富貴至尊階層還是無法相比。

3、暴富階層

命理中以福祿之神當做財星來看的人,屬于暴富階層之人。他們膽識魄力以及自己的運勢順應了大趨勢,從而實現了財富倍增,登上了富豪榜,但運去之時往往迅速衰敗。

4、資源換錢階層

八字中以官煞為用神,尤其是以官煞星當做財星來看的人,屬于掌握資源的階層,能通過手中的資源換取不菲的財富,從而讓自己的人生實現財富自由。

5、投機發財階層

八字中食傷生財,梟印化官煞,劫財扛官煞之人,均屬于投機發財的階層。他們能混入資源圈層,能結交權貴,利用各種資源而打擦邊球,投機取巧的謀求利益,從而實現富裕人生。

6、名譽溢價階層

八字中食傷為用神,印綬梟神為用神的人,官印相生的人,均靠自己的名譽,名聲而得利。名氣越大,財富越多,屬于靠名譽溢價而發達富裕。

7、專業技能階層

食傷制官煞,財星為用的人,往往都能靠自己專業的技能謀求功名利祿,靠自己的手藝和智慧從商等實現財富增長,雖不能達到富裕階層,但依然能成為有房有車的中產階層。

8、工薪階層

八字中用神無力,行運無情于八字的人,常常與發財的機會失之交臂,付出比較多,收獲與付出卻不成正比,無奈只能從事于工作,處于工薪階層。

9、貧困階層

八字中忌神猖狂,喜用神遠離日主,行運不助益命局的人,往往沒有穩定的收益,經濟來源很少,生活比較拮據,甚至享受國家的低保過日子,屬于貧困的階層。

溫馨提示:以上論述不要當真,僅供茶余飯后的娛樂談資,其實,無論什么階層,活著就是最幸福的頂級階層。

文:張鑫龍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