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幾個生肖的人性格倔強,難相處?

    字型: 

很多讀者朋友問筆者一個問題:你總是建議“晨跑”,可是我起不來,我“夜跑”行不行?筆者就想反問了:一直是白天行不行,一直是黑夜行不行;古語云:各司其職,各居其所。在該做什么的時候,就做什么;因此從古到今,都講究個:日出而作,日落而息。尤其是古代,上班被稱為“點卯”,也就是在“5-7點”這個時間段。

這是為什么呢?

就是因為最有“朝氣”的就是這個時間區間,在這個時候起床,也就等于你得“木之力”而助,一天都會欣欣向榮。所以,“夜跑”的人,一般耐心很差,脾氣也很容易上來。而“晨跑”的人,一般都會耐力極好,更能平心靜氣。于是乎,你碰到堅持夜跑的人,一般性格上都會比較“剛硬,倔強”。而晨跑的人則會比較“圓滑,隨性”。

這就是區別。

其他還有種種很多不一樣的地方,咱們就不一一列舉了,因為畢竟咱們談的是“生肖”。今天呢,既然說到倔強,大家可能在生活中,都見識過,也很頭疼。咱們今天就來聊聊,最喜歡“夜跑”也最倔強的幾個生肖!

生肖牛:一切講究“實際”:篤信“眼見為實”

最倔強的生肖,就是“生肖牛”。所以古語有云:對“牛”彈琴。因此,在你與生肖牛溝通的時候,無論他是微笑點頭,還是與你爭執,最終結果只有一個:你說你的,我絕對不聽。這一點,估計跟生肖牛生活在一起的人,都深有感觸。反正,無論他是對,是錯,他都必須是“對的”。

這就是因為生肖“丑”藏干:己土,辛金,癸水,的原因。癸水代表著聰明,而辛金代表著傲氣,兩者互生,也就說明,在內心深處,生肖牛都非常驕傲的。因為,他們雖然表面謙虛,內心深處卻是無比“保守自信”,而且他們只相信自己。這樣,就讓他們對于別人說的話,一般都抱著“無所謂”的態度。跟他們溝通就變得尤其難。

尤其是“金牛座”出生在“陰曆三月底,四月初,辰,巳月”中又屬牛又是金牛座的生肖牛,更是無比的倔強。只能夸不能批評,只能聽他的,他不可能聽你的。而且,因為一切只講“實際”,會讓人感覺沒有人情味。所以,人緣,感情,婚戀,這方面都會不是很好。

尤其是這個時間段的生肖牛,也非常喜歡“夜跑”。在這里,筆者勸你:試試晨跑吧,沒準能讓你的“人緣,感情,婚戀”都變得更好!因為,沒人不喜歡“溫柔,好說話又浪漫”的人。

屬羊:軟抵抗,與“冷暴力”

生肖羊,雖然不直接與你作對,但是做事比較懈怠,也很容易產生一種不合作的態度。因此,你會發現,他雖然什么話都不直接說,但是內心深處卻總是“記著”。這就讓你感覺跟這個人溝通,有很大的“隔閡”。這就是因為,生肖羊地支在“未”藏干:己土,丁火,乙木乙木代表著“柔軟”,而丁火代表著一種“韌性,不屈”。

所以,遇事,他們最喜歡的就是“軟抵抗”:一邊說著“對對對”,一邊就是不配合你。特別是在家庭中,你越不讓他做的事,他越會去做。這樣,也就讓人感覺生肖羊的家人,很令人生氣,也不讓人“省心”。尤其是如果再生在“戌月”,也就是天蝎座,在這方面會更加加強。他們想什么就得做什么,而且從來不與你商量。你直接說他,他也不反駁,就是不理你。所以,跟他吵架,就像用盡全力打棉花,白費力氣。

這也是為什么看起來很和氣的“生肖羊”,跟誰都很難處好的原因。生肖羊,也是很喜歡夜跑的,因為起早對他來說,是個很難的事情。但是,筆者建議,你們還是試試看!

屬狗:脾氣大,不聽“勸”

如果你跟上面兩個生肖溝通,感覺“難”。那么你跟生肖狗溝通,那就是“找罪受”。因為即使你一片好心,只要讓他感覺“你在批評他”,下一步他就會非常生氣,來懟你。這就是因為生肖狗地支在“戌”,又被稱為火庫,藏于“戊土,丁火,辛金”。

戊土代表著“燥土”,也象征著他的暴脾氣,和任性。丁火代表著反抗意識,而辛金代表著愛面子。所以,他極其不喜歡被人批評,也非常喜歡批評別人。因為“好為人師”也是他的性格特質。在比較“雙標”的性格下,就很難有人能跟他相處得很好。如果再搭配上出生在“戌月”,那么就更加增強了“生肖狗”的性格特質。

他是動不動就生氣,對你發火;而你什么都不能說,否則他會“軟硬兼施”的讓你下不來臺。這種脾氣,不聽勸的同時,也會非常喜歡“熬夜”。于是乎,在你夜跑的時候,你最多見到就是“生肖狗,生肖羊,生肖牛”這三個生肖的“好朋友”。

但是,筆者再勸一句:脾氣要改,就要從生活習慣開始;當你說愛一個人的時候,不是要靠嘴上說的,而是需要用心去感知他想要的是什么,需要的是什么。讓自己的“包容心與關懷”化解“倔強,任性”,這樣才能讓自己更加平靜,也更懂得什么是“愛”,從而,也就能讓自己的“感情運,愛情運”更好了。

文末,希望所有的讀者朋友們,都能把“夜跑”換成“晨跑”。伴隨著清晨的第一縷陽光,或許就是新生活的開始。

也祝大家6月:逢山有路,遇水有橋;接財到家,接福臨門!

生肖運勢,娛樂為主;也請各位讀者朋友:輕松閱讀,一笑了之。

文:LILKILLER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