測字:2021下半年,加強哪方面學習能為你扭轉未來?

    字型: 

活到老,學到老,精神食糧少不了!在混沌不安的時運之中,唯有學習方能行穩致遠、改變命運!當然,不同的時期應有不同的學習方向,下半年你需要加強哪個領域的學習,才更有機會贏得未來?立刻為你測字解惑。

 

開 卷 有 益

 

 

開門七件事,其實樣樣脫不了錢,預示下半年學習理財方面的知識對你大有助益,在投資、理財規劃上多花一些心思與精力,并學以致用,有機會為你開創出一片新天地。你不理財財不理你,想要開源致富,就要先付出時間成本,學習投資理財之道。重點在于學習如何把有限的資金靈活運作起來,讓錢生錢、錢滾錢。

敞開的書頁藏著轉圜,這是在告訴你,下半年想要扭轉未來就要不斷提升自己的專業度,擁有扎實的專業知識,才能做到胸有成竹,并及時把握住機會。無論是精進原本的工作領域,還是補足目前缺乏的能力,都易大有斬獲。讀萬卷書,方可行成里路。專業知識、專業技術的精進,可讓你的事業道路更為寬廣。

手中有物、與無相應的“有”字,暗示有形與無形的連結。下半年多涉獵一些命理方面的知識,對你大有裨益。接觸玄學、命理等相關課程可讓你內心安定,對未來不再迷惘,更有信心應對變化。就算不一定能立即“出師”,必能使你拓展知識、了解人性。無論是對事業、愛情,還是人際關系等等面向,都易有正面影響,獲得進步與成長。

器皿中有水滋潤滿溢,這個字象征一種活絡的泉源,說明下半年你更為注重身心健康,有利接觸學習養生方面的知識。不妨多花點心思運動健身,或是學習做健康營養餐,都對你的未來大有益處。想要身心健康就不能紙上談兵,需要落實執行。身體調好了,心理更積極陽光健康,人生各方面也易隨朝著光明的方向發展。

文:紫微黃曆網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