端午到了!未來一周(6月14日-6月20日)運勢早知道

    字型: 

周易說:順乎天而應乎人,我們的傳統文化,一切是圍繞著天時而展開,然后才有天人相應之說,古人是用干支與節氣來表達天時的執行規律。在下一周天時依然執行在甲午月的芒種節氣,并將迎來我們的傳統節日端午節,下面我們還是以傳統歷法的視角看一看6月14日至20日的下一周的運勢如何,哪些是需要我們特別關注的:

周一6月14日五月初五辛丑年甲午月癸巳日

今日是傳統節日端午節。癸巳日干支屬性皆為陰,適宜伏藏靜守,保持安穩,不宜貿然舉事。日干癸水生在夏日,狀態不佳,要順天應人,心存敬畏,凡事要三思而后行,切勿偏執過激。凡動工營建、開業慶典、嫁娶安葬、上任謀職、業務洽談、投資交易、合作聚會、遠行搬家等重要事情,盡量避開此日。十二生肖為屬虎、屬豬的易有是非妨害,宜豁達內斂,多加謹慎。

周二6月15日五月初六辛丑年甲午月甲午日

日干甲木,屬性為陽,得比劫透干相幫,易得貴人相助,利于和諧融通,行事順遂,宜堅定信心,周密計劃。適宜拜會尊長、合作疏通、聚會交流、經營拓展、學習籌劃、靜心祈福等。地支暗藏刑害,要惜福感恩,保持和諧,努力完善自我。甲午日,火泄木氣,大忌建造、修繕房屋、動用儲備等。十二生肖為屬鼠、屬牛和屬馬的易有是非纏繞,要沉穩低調,趨利避害。

周三6月16日五月初七辛丑年甲午月乙未日

日干乙木,屬性為陰,被夏日火氣消耗,狀態不佳,宜豁達穩健,力求安定,不宜舉大事。要順應天時,心存敬畏,凡事要權衡利弊,三思而行,切勿逆勢而動。年日地支相沖,宜以逸待勞,管控風險,不宜合作聚會、談判交易、遠行拓展等事。謹防事情波折反復、傷災破財以及沖犯尊長及與人沖突之事。十二生肖為屬鼠、屬牛的易有是非妨害,宜低調沉穩,保持警惕。

周四6月17日五月初八辛丑年甲午月丙申日

日干丙火,屬性為陽,有光明之象,生在芒種節氣,得天時之利,易得貴人相助,有利自我完善,行事順遂,宜科學部署,順勢而上。適合拜會疏通、聚會慶典、交流協商、經營求財、事業拓展、求職應聘、學習規劃、修德祈福等。日干支金火相克,要和諧溝通,大忌建造或維修廚房、灶具等。十二生肖為屬虎、屬豬的易有矛盾是非,要心存戒懼,靜待時機。

周五6月18日五月初九辛丑年甲午月丁酉日

日干丁火,屬性為陰,有文明之象,生在火氣旺相之時,吉祥如意,易獲取支援幫助,利于強大自我,行事順利,宜豁達謙和,明晰目標,積極籌劃。適宜拜會尊長、求助疏通、合作交流、謀職應聘、網羅人才、經營拓展、學習籌劃、靜心祈福等。丁酉日,火克金氣,忌美容美發、酗酒之事。十二生肖為屬兔、屬雞和屬狗的易有矛盾障礙,宜謹言慎行,多須謹慎。

周六6月19日五月初十辛丑年甲午月戊戌日

日干戊土,屬性為陽,為厚重之土,得夏日火氣所助,利于軍警、司法等武職人員,出師征伐、執法檢查等事,不利做其他事。火氣過旺,易生變化,要心存戒懼,保持穩健,避免急功近利。地支見刑,宜寬厚包容,以和為貴,切勿偏執過激,謹防矛盾爭執,疾病官災、損失破耗等。十二生肖為屬龍、屬羊及屬雞的易有是非阻隔,宜消極靜守,謹慎避害。

周日6月20日五月十一辛丑年甲午月己亥日

日干己土,屬性為陰,生在甲午月仲夏,官星甲木透干,宜豁達冷靜,保持安穩,不宜舉大事。節氣交替前夕,宜調整身心,涵養正氣,多向內求,不宜開業慶典、營建修造、經營拓展、求職招募、聚會交流、婚姻嫁娶、搬家出行等事。日干支水土相克,宜涵養理性,凡事以和為貴。十二生肖為屬蛇、屬猴及屬豬的易有是非纏繞,更要沉穩冷靜,保持謹慎。

小結:凡益之道與時偕行,要認清規律,順應自然,努力做好自己,必然會有好的收獲。總體看本周的周二6月15日,周四6月17日和周五6月18日這三天天運勢相對較好,各位朋友可結合實際情況,做好相應安排。

文:東方易象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