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正財運”最旺的,是哪幾個生肖?

    字型: 

昨天有讀者朋友問了筆者一個問題:老師,在運勢文中,經常看到“正財運”與“偏財運”。這兩者之間有什么不同嗎?

其實很簡單,“正財運”代表著你正常工作所得,代表著“工資,薪水”這類你都能預計到,而且金額比較固定的收入。

“偏財運”呢,就代表著除了你的“正常工作,固定收入”以外,無法“預計”到的收入。就類似:投資,股票,基金,買賣,一類的。所以,它們之間的區別如果用一句話來概括,就是:你想得到的收入,和你想不到的收入。

既然大家對這個話題比較感興趣。今天,咱們就來聊聊十二生肖的“正財運”哪個最旺!

生肖虎:出生在亥月,子月(十月,十一月)-天蝎座,射手座,摩羯座:

很多人都認為“正財運”不如“偏財運”。其實這個概念是不對的。雖然“偏財運”看似沒有那么“辛苦”,但是它的特點就是:來得快,去得快。而“正財運”雖然辛苦,需要付出,但是代表的是“穩定,踏實”的收獲,能賺到,也能守住。因此,往往“偏財運”旺的人,都是流水財;而“正財運”旺的人,卻最能堅持住。

那么說到“吃苦”:生肖虎,雖然脾氣不太好,而且很多時候非常任性。但是比較懂得“堅持”,也明白:一分耕耘,才有一分收獲的道理。在職場上,懂得該花的花,該省的省,因此,為人處世,絕對不會小氣;但是胡亂花費,也絕對不會有。你能看到很多生肖虎,非常舍得往自己身上投資:買衣服,化妝品,也都是為了“正財運”更好。在工作中,讓同事,上司,客戶,都能看到更好的自己,用最好的面貌去面對一切工作!

因此,生肖虎,就是“正財運”最旺的一個生肖。如果再加上出生在陰曆“十月,十一月”的話。代表著“月水生年木”,也就是:懂得父母的不易,長輩的不易,上司的不易。俗話說得好:知性好同居;能夠理解對方,才能得到對方的“青睞”。

而從小就懂事的人,做事總是會為別人考慮,不需要別人過多地去勸告,建議,就能明白自己該做什么,不該做什么。這樣的“員工”是最受老板歡迎的;而“自律”也就是她們可以被委以重任的最佳理由。因此,這兩個出生的生肖虎,更是“正財運”旺盛。

但是需要注意的是,十月虎,容易在成功之后,比較喜歡聽好話,容易飄,導致開始非常好,但是到了中后期,就容易因為收入多變的“驕橫”,而導致運勢下行。而十一月虎,則是太重“男女情”,很容易辛辛苦苦賺的錢,都花在了上面。因此,這兩點,你們一定要注意。

如果你是這兩個出生的生肖虎,也建議你們收藏這篇文章,當你們感覺發生了這些的時候,就拿出來再讀一遍,提醒自己:不要犯錯!

生肖雞:出生在辰月,丑月(四月,十二月)-雙子座,巨蟹座,摩羯座,水瓶座

生肖雞,很懂得為人處世;她們考慮一切問題都會“超前”。比方說:買個東西,會考慮能用多久;與人口頭協商,總喜歡立個字據,防范未然。“人情”雖然很重要,但是她們對于“得失”看的更重。所以,這種“人情與工作”分得很清的性格,自然也就能更好的面對工作,保障自己的利益。

雖然很多時候,會讓人覺得她們“非常勢利眼,非常沒有人情味”。但是,這恰恰是她們能做好“工作”,完成“任務”的基礎。不過,很多生肖雞,由于比較“浮躁,急功近利”,導致自己“上位心切”讓別人感覺“目的性太強”,招惹別人反感。然后就會影響到“正財運”發展。

但是,一般出生在“辰月,丑月”的生肖雞,就能很好的彌補這個缺點。首先,她們比較有“同理心”,當一個機會出現的時候,她們會去衡量“別人怎么想,怎么看;自己拿是否合適”。這就讓她們更有遠見,也更能考慮到“職場”中“將要發生,未來的趨勢”。然后對比“得失”,得出最后的結論。

這種“舍得”的概念,就是在職場上“屹立不倒”也最需要的。因此,上面喜歡她,下面支援她,別人的工作,或許很多時候,會出現不順利。而她卻是走到哪里都受歡迎,一旦提及這個人“客戶,上司,屬下”全部都是贊不絕口。其實,她并不是“不計較”;而是她明白什么時候該“計較”,什么時候該“舍去”。

這也就是她“正財運”很旺的原因所在!

生肖羊:出生在午月(五月)-雙子座,巨蟹座

生肖羊,雖然內心很驕傲,但是對不熟的人都表現得非常和藹,可親。尤其是,雖然她們看不上的人,說一句話,她們都煩。但是,她們看的上的人,卻是讓她們干嘛,她們就會去干嘛。因此,如果生肖羊,能夠找到自己的貴人,事業就會越來越好。但是,“反之”,跟著一個自己都看不上的人,她們就會越來越懈怠,越來越懶散。

而且,要命的是“生肖羊”主動性比較差,她們總是等“貴人”,而不會主動去找“貴人”。因為,很多生肖羊,到了中晚年,都會感覺自己“懷才不遇,難遇明主”。無論是“正財運”還是“感情運”這兩方面,都會感覺“失落”。但是如果出生在“陰曆五月”的話,這些情況,就都會完全消失。

用擬相的說法就是:“馬”動力十足,主動性強,再遇到生肖羊,屬于“奪食”,內心對于自己的未來,期待性高,需要的“草料”多,對于財富的渴求度就會推動她們的努力。她們就是那種既有“生肖羊”性格特質,又有“生肖馬”動力的類型。

她們會去主動尋覓自己適合做的工作,自己能看的上,尊重的“貴人”。因而,她們的“正財運”會相當旺,“貴人運”扶持下,工作也會做得相當好。

以上,就是筆者總結出的“正財運”旺的幾個生肖,大家對照自己,看看筆者說得對不對。文末,祝大家:財源廣進,“正財進門”,逢山有路,遇水有橋;接財到家,接福臨門!

生肖運勢,娛樂為主;也請大家,輕松閱讀,一笑了之!

文:LILKILLER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