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些生肖的愛情來得雖慢,卻能一愛到底

    字型: 

愛情固然是美好的,可是現實生活又是殘酷的。很多時候,愛情都抵擋不了殘酷的現實,我們只能夠選擇妥協。有的人愛情來得快去得也快,很快就變心甚至淡忘;而有的人卻不一樣,愛情來得雖慢,卻能一愛到底,忠誠忠心。就比如下面這幾個生肖就是如此。

生肖狗女

屬狗的女生平常總是喜歡平穩而安靜的生活,真實不做作,不裝腔作勢,腳踏實地,充滿正義感,好打抱不平。她們性格獨立,思想有些保守,一般都不會輕易愛上一個人,雖然總會不經意間錯過姻緣,但是真正屬于她們的也總會姍姍而來。在感情方面,她們比較慢熱,反應也有些遲鈍,比常人要慢半拍。

屬狗的女生喜歡或者愛上一個人,是需要很長一段時間的,要經歷各種考驗和試探,終究決定鼓起勇氣跟對方幸福牽手,并且白首不分離。一旦愛上并且結婚,那就是奔著一輩子去的,一愛到底。不會輕易撒手或者變心。她們的愛情大多都來的比較晚也比較慢,但是一來就不會走了,會一直堅持下去。

生肖虎男

屬虎的男生性格強勢霸道,對自己總有非常清晰的認知。平常比較喜歡跟性格溫和的女孩子打交道,也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一個賢惠體貼的女孩子,而不是獨立自主,強勢厲害的類型。他們在感情方面比較執著,是屬于寧缺毋濫型的,如果遇不到合適的并且是自己喜歡的人,那就寧可單著,也絕不將就。

屬虎的男生做事光明磊落,勇敢堅定,在感情方面更是如此,只要是自己喜歡的,就覺不掩飾,會坦坦蕩蕩的展示出來。他們的愛情來的不僅是慢,而且還比較晚,再加上自己品味獨特,所以說大多數結婚也相對要晚一些。不過一向執著謹慎,感情真摯的他們,都會一愛到底,絕不中途退縮或者變心的。

生肖牛女

屬牛的女生忠誠忠心,對人誠懇,性格內斂,平常話不多,總是沉默寡言,在愛情面前更是顯得手足無措的樣子,即使有男孩子追求,也不會馬上答應,而是從多方面去考量以后再做決定。她們不喜歡太滑頭的男生,對于那些滿嘴跑火車的男生更是打心底里看不起,不愿跟其交往。

大多數屬牛的女生愛情來得都比較慢,是屬于慢熱型的,要想俘獲她們的芳心,需要多下一些功夫,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有足夠的真誠和忠心。她們不會輕易愛上一個人,可一旦愛上了,就會不顧一切的去愛,哪怕又更優秀的男生出現,也不為之所動。而是一心一意的守護自己的愛情,一愛到底,忠貞不渝。

生肖雞男

屬雞的男生注重顏值,平常比較喜歡追求時尚,對生活有很高的品味。在感情方面有些挑剔,一般的女生似乎都入不了他們的眼。尤其是那種沒有審美品味,不修邊幅,不會打扮自己的女生,更是看不上。他們在平常生活中比較注重細節,也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一個精致,且對生活有更高追求的人,兩個人可以志同道合,平凡而又幸福的生活。

屬雞的男生愛情來得也相對緩慢,因為他們會在穿梭的人流中尋找自己喜歡的,并且適合自己的那一款,而不是隨便找一個將就著過日子。在他們看來,沒有愛情的婚姻是毫無意義的,跟自己不喜歡的女生在一起沒有幸福可言。與其那樣還不如自己一個人過。愛情就應該是寧缺毋濫。一旦遇到真愛,就會死守到老。

生肖鼠女

屬鼠的女生為人坦誠,單純,具有敏銳的直觀,頭腦機智,心靈手巧,而且觀察力很強,又擅長隨機應變,十分的惹人喜愛,無論走到哪里都能被人視如珍寶,并愿意跟其相處或者是合作。她們在平常生活中有些大大咧咧,不拘小節,但是在感情方面謹慎小心,認真負責。不想輕而易舉就把自己給嫁出去,哪怕眼前沒有合適的,也要一直等著,直到那個他出現為止。

屬鼠的女生一般愛情來得也比較緩慢,總是在她們快要準備放棄的時候,就突然冒出來,并且讓自己很滿意。她們對自己的未來充滿期待,也抱有美好的幻想。別的方面都可以將就湊合,但是感情不行,一定要找一個自己中意的,并且一愛到底,打死也不放棄。

文:心如月

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

所屬專題:《心如月原創文章》(478篇)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