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運勢:生肖豬避開家庭爭執,鼠異常忙碌,牛遇“奪食”!

    字型: 

因為前段時間,一直有讀者朋友給筆者建議:老師,您的生肖運勢文,是我最關注的。但是,6月的文章,總是到6月中,才能看到,能不能請您寫的提前點,也讓我們在6月前就能看到,也能更好的安排生活相關。在這里,筆者再強調下:從4月起,就陸續有讀者給筆者提這些意見。所以,從5月開始,筆者都是從15號就開始寫第二個月的生肖運勢分析。

但是,筆者的生肖運勢類文章,是一個系列的,首先是“不同生肖,分月運勢”,然后是“不同出生年生肖,分月運勢”,最后是“不同出生月份生肖,分月運勢”。因為:每個系列伴隨著限制條件的增加,也就會相應寫得更加詳細。滿足不同讀者群體的需求。

很多人認為:6月中,很多人都浮躁,到7月份就會告一段落。但是,并不是這樣的,因為進入7月后,未月沖丑年,辛金遇乙木,屬于“金木對戰”。上個月是因為“火旺”導致的焦躁,而這個月則是心神不寧導致的“安全感”缺失。

因此,在這里,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,筆者建議:盡量在早晨5-7點(卯時)起床鍛煉。因為面對“糾結,煩惱,坐立不安”最好的辦法,就是增加自己的定力,來克服這種心理上的不安。而卯時鍛煉,就是最好的方法。

下面,咱們就開始說說十二生肖7月運勢。按照慣例:還是從“生肖豬,生肖鼠,生肖牛”談起。

生肖豬“亥”:7月運勢分析

生肖豬進入7月后,木氣旺盛,對抗“金氣”有力。因此,在這個月中,生肖豬的各方面運勢都還算不錯。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與長輩之間的關系。尤其是女生,在戀愛的問題上,很容易與父母發生爭執。父母可能不同意你這段戀情,而你個人又想堅持。因此導致內心沖突比較大,而且明顯偏向“男方”這邊。

在這里,筆者勸你:不要急著定下來,也不用過于爭吵。因為,你的父母親心中,對于你的未來,可能有不同的規劃;而你所想要的未來,這個月中,可能就是一種“沖動”。

相信筆者:任何一種急于求成,都是不利時運的。尤其是95年的乙亥豬,這個月會忍不住地想跟父母對著干。說話也會很難聽,并且耐心缺失。所以,你們尤其要控制住自己的情緒。

再次建議:如果關于感情問題,8月5日以后再做決定,不要為此跟父母叨叨個沒完。

在工作方面,投資方面,注意力不要只盯在“財運上”。多注意這個月出現的“升職,提升”機會,有學習機會積極參加,有提升的可能,就多把注意力放在上面。感情這方面,這個月先讓它緩一緩,不要著急。

重點都放在“自身提高”上,會更有收獲!

生肖鼠“子”:7月運勢分析

這個月中,生肖鼠,很容易“失眠”,因為腦子里總是會感覺有很多想法出現。吃飯容易走神,做事容易愣神。這樣,就會導致你總是會覺得“胃脹反酸,喉嚨不舒服”。而且,進入7月,“親戚,長輩”給你帶來的壓力會越來越大,其中包括“對你的期待,對你的需求”。因此,在本來就多慮的情況下,更是會感覺壓力大。

生肖鼠,本來就不是個喜歡被人管著的生肖,越催就會越糾結,越煩惱,也就會越懶散。所以,7月對于生肖鼠,也算是比較“惆悵”的一個月。舉個形象的例子:這個月,你想懶,懶不了;你想歇,也歇不住。這個人找你的過程中,那個人馬上也會來找你,大都是“親戚,朋友”。而且她們耐心都很差,如果你稍微有點懈怠,她們就會訓斥你。在這個過程中,自然就會感覺“糾結,煩惱,不耐煩”。

所以,建議你們在進入7月后,睡覺前,先把手機關機。這樣,就能保證良好的睡眠,也能減少內心的焦躁了。還有,就是盡量把自己要做的事情,都先排序好。因為,對于你們來說,7月會有很多“突然事件”,因此,越好的安排自己該做的事情,越能更好處理突發的問題。

在此,也特別提醒你們一句:因為事多,肯定容易亂;所以,必須要保證良好的睡眠。盡量在9-11點(亥時)入睡,會子水,丑土三會水局,一方面利你處理問題,另一方面,也利你貴人運。

因此,如果你能保證在這個時間段入睡,筆者保證你“財運,事業運,感情運”這個月都會有突破!

生肖牛“丑”:7月運勢分析

進入7月,生肖牛最大的感覺,就會是:犯小人,遭遇奪食。競爭會變得越來越大,無論你是工作,做生意,還是其他的一些投資。都會感覺到:賺錢越來越難了,與人合作越來越累了。但是,這只是時運的一方面。最重要的是你自己不求改變,還是認著自己的性子來,伴隨著壓力,不去想怎么解決問題。

而是一直處在一種“自怨自艾”,有的時候還伴隨著“暴躁,發脾氣”。這樣,只能讓事情變得越來越差。從而讓自己自己都不想出門,不想與人接觸,總是感覺“心慌慌”。這樣,肯定對于運勢“有害,無益”。

所以,筆者建議你們積極起來,不要把挑戰當成一種壓力,而是當成一種成長,學習。在壓力中,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。

首先可以多讀書,也可以卯時晨跑,來疏解肝氣,減少抑郁,煩惱。這樣,在“動”中,你就能找到突破口,這也是俗語中所說的:人挪活,樹挪死。

不過,在婚戀上,筆者要提,73,85,97年的生肖牛女生,這個月你們極易犯“爛桃花”。因此,一定注意控制自己,也不要輕信別人,兩路“奪食”的影響非常大。

還有所有生肖牛的朋友,這個月盡量不要與人合作投資,或者借錢,基本都是有去無回。所以,這個月讓自己行動上,語言上積極點,想法上不要過于“擰巴,倔強”;在投資,理財,感情觀上,卻要保守點。

這樣,就更有利這個月運勢了!

以上,就是筆者對于“生肖豬,生肖鼠,生肖牛”7月運勢進行的綜合分析。文末,也祝所有生肖牛的朋友,7月:逢山有路,遇水有橋;接財到家,接福臨門!

生肖運勢,娛樂為主;也請大家:輕松閱讀,一笑了之!

文:LILKILLER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