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運勢:生肖虎力爭上游,生肖兔運勢上升,生肖龍“空忙碌”!

    字型: 

很多讀者朋友,在筆者的評論區都這么說:老師,你寫的運勢文,就好像是在寫我的故事,把我在這個月遇到的問題,都簡略的說出來了。其實,這并沒有什么好吃驚的。就跟由春到夏天,就自然知道衣服應該少穿點了,因為“熱”;而又秋入冬,又自然會知道應該備著“棉服”了,因為“冷”!

這些都是“規律”,所以,古語又說:時來而運轉。在不同的時間去做不同的事情,這就是“道”。

既然大家這么喜歡筆者的文章,筆者自然不能懈怠。今天,咱們繼續來聊十二生肖7月運勢。談談:生肖虎,生肖兔,生肖龍,在7月有什么樣不同的“財運,事業運,感情運”!

生肖虎“寅”7月運勢分析

生肖虎在進入7月后,木氣旺極,所以無論在“感情,事業,財運”方面,自信心都會有所提升。而且,做成一件事,在她們心中,比其他什么都會更重要。因此,在這個月中,未婚還在戀愛期的生肖虎,會尤其地想穩定,想要結婚。而在工作,財運方面,也會想盡自己最大的努力,讓自己在這兩方面有所提高。

所以,生肖虎的朋友在7月很容易吃飯不準時,而且熬夜情況增多。因此,有兩個方面需要注意,一個是“因為吃飯不按時,不吃早飯”可能會導致胃反酸,睡眠不佳,總是感覺到睡多久,都不解乏,而且這個狀況可能從6月中,就會出現。

另外因為熬夜,會導致肝火旺,容易發脾氣,一點點小事,都會馬上暴怒。所以,筆者在這里,也建議生肖虎的朋友,在7月一定要堅持晨跑:在早晨5-7點鐘起床鍛煉,因為這個時間段被稱為“卯時”,屬于濕木,可以降低“內熱”,平息燥氣。讓自己更加穩定,也更加柔和。

另外,在清晨鍛煉,有利于睡眠,提升水力,也能夠疏解肝氣,緩解脾胃壓力。可謂是“一舉三得”。而且這個月中“生肖虎”在工作運上,非常不錯,除了容易“糾結”于一些小事以外,其他方面,都算是比較順利的。

因此,越是讓自己情緒穩定,在這個月收益越是更高。因此,再次強調,一定要晨跑,這比什么都能提旺你自己的7月時運!

生肖兔“卯”7月運勢分析

在6月運勢中,筆者強調了生肖兔“爛桃花”的問題。在進入7月以后,“爛桃花”的影響一樣還在,但是不同的是,生肖兔已經不會再為此“傷心,糾結”了。也就是說:雖然上個月那段感情,還是沒有斬斷,但是在這個月中,對自己的影響已經不是太大,不會總是因為這件事,想起來就想哭,不知道如何是好。

其實,對于生肖兔來說,感情這東西,有的時候,就是一種“牽絆”。一旦深陷其中,就什么都做不了,原有的性格優勢,也都無法得到充分發揮。但是在7月,甩掉這個包袱,精力與耐心,就都重新得到了發揮。

在事業中,能夠發揮自己的細膩,堅持,因此事業運上佳。在財運上,比較能夠更好地把握自己的方向,且得貴人相助,財運也不錯。在感情運上,心思注入較少,就不會被人“操縱”自己的“喜怒哀樂”,特別是生肖兔的女生,反而會發現,自己的喜歡的人,更在乎自己的感受,總是喜歡詢問自己各方面情況。因此,在這個月中,生肖兔,可謂是“事業,財運,桃花”三得意。

需要注意的只有一個,也是“脾胃,呼吸道”方面的問題。在這里,筆者建議你們無論這個夏天有多熱:少喝涼的,少吃冰棍。

這樣對你們無論是身體,運勢,都有好處!

生肖龍“辰”,7月運勢分析

生肖龍,進入7月后,朋友聯系你會變得更多,但是對你來說,并不是好事。因為十個人來找你,基本九個人都是找你“幫忙,借錢”或者都是與之相關的問題。這樣就會讓你看到朋友電話,就感覺到頭疼。

因為“接”你自己都知道,不是來借錢就是來好你幫忙的,而你自己明白錢不能借,忙不能幫,因為你自己還有自己的事情,不能把自己的資源與時間全部讓給別人。而“不接”又容易得罪人。所以,來來回回的,自己都感覺到非常壓抑:幫也不是,不幫也不行。

因此,在整個7月中,雖然顯得很忙。但是基本上對自己的“事業運,財運,感情運”都沒有太大幫助。因為,在這個月中,都是你為別人“忙活”,到最后你耽誤了自己的時間,不但沒有收獲,而且自己還需要借給別人。因此:在這里,筆者給你的意見是,朋友來借錢,一定“救急不救窮”;在找你幫忙的時候,一定要把自己的事情放在第一位,不要總是感情用事,自己有工作沒完成,反而去幫別人做事。

這樣,只能讓你內心深處產生“糾結”,自己的事沒做好,別人的忙也幫不上。而且因為被人催促,說話也難聽,最終:忙幫了,錢借了,人還得罪了。所以,這個月一定要穩住自己的心,不要被瑣事影響自己的情緒。

以上,就是筆者對于生肖虎,生肖兔,生肖龍的運勢總結,還有提出的一些建議與意見。文末,也祝這三個生肖的讀者朋友,7月:逢山有路,遇水有橋;接財到家,接福臨門!

生肖運勢,娛樂為主;也期待大家輕松閱讀,一笑了之!

文:LILKILLER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