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種八字的孩子性格偏激、不服管

    字型: 

1、日主身旺帶傷官

這種孩子身旺元氣旺,主觀上必然自我主導意識為主,喜歡出風頭,喜歡露臉,受得了表揚,受不了批評。或者是性格偏激,容易產生叛逆行為,通常八字混雜官殺,或者是大運和流年遇到官殺,極易走極端。因此,反應最激烈。

遇到這種孩子,批評的時候最好以對比方式加以疏導,教會站在對立面思考問題。

2、日主身旺帶七殺

這種身旺的一般蔑視七殺,殺旺則能起到制約作用,殺強身弱則謙謙君子,太旺則日主膽小萎靡,懦弱不振。有驚悚和畏懼意識,容易產生自閉癥。而身旺煞氣不足,日主狂傲不服,不受制約,最喜歡隨性自在,所以在學校里也是破壞紀律和違背制度的先進代表。

遇到這樣的孩子,適合早當兵,去部隊這樣的嚴格環境加以約束,最好是野戰部隊。因為這種環境的軍隊紀律嚴明,能將頑鐵塑造成精鋼。

3、日主身旺梟印多

印多就克了食傷,日主身旺,偏印旺的話大多不近人情,有些不通世故。欠缺親和力,略顯得孤獨,不大隨流,或者說人緣不佳。再趕上印綬太重,食傷之氣無法疏導,學習上表現的木杵木杵的,所以就給人感覺怪,跟家長和老師缺少溝通,因此就越發的孤僻另類。這種孩子最好是八字帶著食傷之氣在天干貼身露出,這樣就會有了發泄的積極性,具備了主動性。

遇到這樣的孩子,建議不必在學習上過多要求,這種孩子天性孤獨,都是富有藝術特質的心靈感應師,最擅長做一些工藝藝術品大師。因為印綬旺,體力好,喜歡孤獨,能與心靈交流,所以從事藝術遠遠比學習重要。

4、日主身旺財星旺

身旺財旺的成熟的早,財多桃花旺,占有欲也旺,想法也多,觀點也易早熟,所以認真讀書的不多。更容易被社會上浮華給引誘,或者是更容易接觸社會。而且偏財星旺的話,愿意嘗試去參與到一些經濟領域的活動中。正財旺的話,在同學關系上更容易感性,易早戀,暗戀,大都不是用功學習的類型吧。

不過,這種身旺財旺的一般都不會太叛逆,所以通常在同學當中表現的不是很特殊,可是一旦參與到社會經濟活動當中,這種孩子的優勢就明顯得到了體現。身旺有財的八字,只要遇到食傷、官殺、財旺運,必然在經濟領域成為人杰。所以有錢人多,但是相對氣質不是很高。

文:緣光風水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