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真正幸福的婚姻?首先必須學會擺脫孽緣

    字型: 

生辰八字,決定人的富貴和福氣,命確實有貧富、貴賤、吉兇、壽夭之別。但是我們不能絕對宿命論,不能因為宿命而放棄自己的行為決策。

有人算命算出自己八字好,然后就整天幻想成功,甚至什么都不做就在家里等著“成功”。這種行為是很愚蠢的,因為富貴是不會從天而降的,“天道酬勤”,不去付出和努力就不符合天理,這時就談不上命理。天不罰勤,命不欺善。你的行為就不善,何來善果、善報?

易經之理,萬事萬物都在不斷變化。八字好,是一個先天的好基礎,但是好的八字也是需要我們后天的行為去實現它,去提升它,才能享受最好的結果。

有很多人,好運到了,桃花緣分不斷,就開始情欲妄生,控制不住自己,去濫情。剛開始的時候,因為好運的作用,你確實能體會兩情相悅、浪漫幸福。但是如果你的行為不正、不善,而且濫情,這種行為最終的結局還是會痛苦。這時你就是在浪費自己的好運。尤其對男人來說,如果太濫情,情人太多,也會有損財運。因為財代表女人也代表財富,你的女人太多就是耗費了財的能量。

為什么有的人看運勢,明明有結婚機會的年運,最終沒有成功結婚?都是因為自己沒有把握住機會,或者自己的不當行為改變了本該有的福報。

對待感情不專一者、婚外情出軌者,很難有善終的好結果,最終都是雙方精疲力盡,甚至反目成仇。

在現實預測中,很多人姻緣難成,都是因為在婚前有太多的不正當情緣,比如男性玩弄女人感情太多,最終自己也會背負上無情的后果。當然女性也是這樣,不要覺得婚前做情人沒關系,其實這種事情會透支你未來的幸福。

不論男女,如果想要真正幸福的感情、正常的婚姻,一定要擺脫和結束不正常的情緣,包括多角關系、情人關系等等。因為這些不正常的、貪欲的情緣關系,會令你膨脹,給你帶來負能量,也會讓你沒有機會接觸到真正的幸福和緣分。因為不正常的情緣一定會占據你的精力和時間,甚至會污濁你的精神狀態,帶來極多的負能量,這樣的能量場,很難為你吸引來美好的感情。

所以,想要幸福婚姻的你,從現在開始,凈化自己,修習自己,提升正能量,才能給自己招來善果。

文:震豐八字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