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聚財的朋友,請多注意這些家居風水和生活習慣

    字型: 

有些朋友能賺錢但就是最后沒留下多少,那就是不聚財。那么不聚財的家居風水和生活習慣有哪些?今天就聊聊這個話題。

衣物放在衛生間

許多人有這種習慣,有時回家后喜歡順手把東西放在衛生間里。其實衛生間是排污的地方,是吉氣最少的地方,一定要養成衣物不停留在衛生間的習慣,否則耗財太過。因為衣服都是第二天穿在身上的,如果是這樣,那就容易不聚財。

財氣被壓

為了省面積,無論辦公還是家居都塞得滿滿的,那就容易把財神給擋走了。無論何時我們都不要把客廳或辦公的角落里堆滿東西。這個財氣是多方面的,如果一個地方東西太多了,氣場不流通了,那財氣也就不旺了,不過也不能太過通透,這樣也是不聚財的!

陽臺很大,而大門很小,比例相差太遠

一般家居風水里面,以大門為主,為一戶之樞紐,更是一屋之關鍵。因此,大門朝向的好壞,以及大門在整個家居中的大小比例,也極之重要。當然,一般情況下,陽臺比大門一定要大一些的。但是,如果陽臺超級大,而大門非常小,比例一旦失衡后,就不算旺財的布置!

家中雜物多

有的家庭家居面積較小,而有些人則是不經常整理,導致家里經常無用的雜物堆積如山,那這樣確確實實是不聚財的。就是因為雜物多,家中各個房間,包括中宮、廚房、主人房、床等收的氣口就不專、自然留不住財!

房齡過高,整體過舊

正所謂三十年河東,三十年河西,風水輪流轉,這跟時運有關系。房子太舊或樓齡時間太長,往往有可能時運已經過去,不過可以通過定期翻新,如定期更換地板或者墻面重新刷下【10年為一周期】那就沒事了!

廁所在中央不聚財

如果將馬桶放置在房屋的中央位置,這是不合理的布置。風水中忌諱的是將馬桶安裝在房屋的中央,這很容易造成氦氣影響整個房屋,不僅危害健康,而且不利聚財!

窗戶相對的風水格局會破財

房子里的兩個窗戶是相對的,這種情況雖然不多,但還是很常見的。這種房屋的樣式被認為是風水中漏錢的典型,所以要多加注意這樣的布局。

抖腿漏財

不管是男生或者是女生坐在凳子上,有的人不自覺的抖腿,認為這樣非常的輕松,殊不知你的福氣和運氣都會讓你抖走了。改掉自我的缺點,事業就可以穩步提升。

鼻毛長漏財

每個人都要注重自己的衣服儀表以及外表,有一個青春靚麗的外表能夠得到大家的喜歡,鼻毛長了不及時用小剪刀剪斷,這樣不但有損自己的個人形象,而且還代表著你財氣外漏。我們都知道鼻子是財富宮主管一個人的財富,如果鼻毛長得外露,看上去既不美觀又漏財,想要聚財就難上加難,趕快拿起小剪刀剪斷自己多余鼻毛,來聚集財富。

水龍頭漏水漏財

家中的水龍頭如果出現漏水滴答的現象,一定要及時請維修師傅或者是自己動手把水龍頭修好,或者更換新的水龍頭。因為出現漏水的現象,水乃為人生財富,漏水會浪費資源,也會有損您的福報,自己的錢財白白溜掉,及時改正聚攏財富。

零錢亂放漏財

總有一些人收了硬幣一角或者是一元錢,到處亂放。跟其他的物品放在一起,對這些零錢不夠重視,不注重自己的勞動成果,長此以往下去你不理財,財也不會理你,漏財也是必然的現象。把錢財裝在錢包歸攏在合適的地方,您的財富就會慢慢聚起來。

錢包破損漏財

錢包代表一個人的形象,錢包也是代表你財富的狀況,如果錢包破損嚴重那么也是漏財之道,因為你的錢包守不住你的財富。想要讓自己的財富越來越好,想讓財神爺眷顧你,趕快換一個干凈整潔的錢包,才能夠讓您的財運好起來。

上面這些都是家居中或生活習慣中容易漏財的特征,如果有的話,就趕快調整一下吧。

圖文:滴天居士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