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農曆六月(7月7日-8月7日)哪些人運勢好?哪些人要特別注意?

    3510閱    字型: 

陽歷2021年7月7日小暑節氣到8月7日立秋之前,是辛丑年的乙未月。未月是上半年的最后一個月,因此是辛丑年辛金和丑土作用轉換的轉折點。同時乙未月與辛丑年天克地沖,天干辛金克乙木,地支丑未沖,代表很明顯的變化、壓力和轉折,尤其是對于犯太歲的生肖牛和羊而言,此月是犯太歲最嚴重的月份之一。

1、生肖牛、羊、狗此月要特別注意

2021年是辛丑年,生肖牛本命年,生肖羊沖太歲,生肖狗刑太歲,在辛丑年的乙未月,是丑未沖的應期,所以也是生肖牛、羊犯太歲嚴重的月份。對于生肖狗來說會形成短暫的丑未戌三刑,也會是壓力大的月份。所以這三個生肖的朋友在此月要特別注意,變化、動蕩和壓力會很明顯。八字和運勢犯丑未戌三刑的朋友,此月也特別容易出現兇災資訊。

2、日元木之人,此月利投資得財

出生日天干是甲、乙木的人,此月是比劫坐財星的月份,花錢資訊很明顯,所以可以主動投資,容易有滿意的收益,身旺之人還有破財風險,尤其是甲木人,前期花錢需謹慎。男性感情不順,容易有矛盾,也容易有三角關系對感情的破壞導致感情變化。丑未沖,年干的辛金是官殺代表事業,所以此月事業上也容易有變化調整。

3、日元火之人,此月沖開財庫

出生日天干是丙火之人,此月是傷官配印,旺事業,但是容易有是非(沖旺了傷官),女性感情不順壓力大;出生日天干是丁火之人,此月是梟印奪食,有一定的兇性,要注意飲食腸胃方面的健康,年干有財星制梟印所以問題不嚴重。對于火日主的人來說,此月丑未沖,是沖開了丑土財庫,會引起財運大起大落,組合好的人有發財機會,組合不好的人會有破大財的風險。

3、日元土之人,此月勞累辛苦

出生日的天干是戊己土的人,此月是官殺坐比劫的月份,事業忙碌勞累也會競爭激烈。組合好的事業會有進步提升,組合不好的事業容易遭遇小人、壓力。丑未沖是沖旺比劫,對財富不利,注意防范破財,花錢事情多,感情運也欠佳,容易有第三者的破壞。女性要特別注意防范別的女人來跟自己爭搶男人。

4、日元金之人,此月財運旺,需注意健康

出生日的天干是庚辛金之人,此月是財星坐財庫的月份,也是財壞印的月份。財星坐財庫,求財機會好,尤其庚金之人,乙庚相合,財星坐財庫合日主,財緣極佳,可以把握機會,也可以考慮投資,比如買車買房。因為財壞印,所以要注意健康,包括自己健康和長輩健康。丑未沖也是沖開財庫,組合不好也容易導致破財的資訊。

5、日元水之人,此月事業壓力大、是非多

出生日的天干是壬水之人,此月傷官見官,容易有是非糾紛,丑未沖,沖旺了官星,事業壓力大,財運不利,要特別注意處理好人際關系;出生日天干是癸水之人,此月食神制殺,對事業有利,自己會積極進取,但也會辛苦勞累。女性的感情運不順非常明顯,很容易被傷害,為感情痛苦糾結。而且男性的壓力主要來自事業和人際關系。

文:震豐八字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