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雅居士:揭秘辦公桌背后放什么能旺運

    字型: 

一些網友評論,很多人喜歡在辦公桌椅后面掛一些字,通過掛的什么字來判斷這個人的特點。于是有人問我,辦公桌背后放什么比較有利呢?

從風水角度上講,不同的人有掛不同的東西,因為需求不一樣,而且無論掛什么放什么,掛字都對風水的影響不大。

如果是體制內管理人員,特別是事業單位管理層,包括軍隊國企等等大型團體的中層及以上干部,都可以放置柜子。柜子里裝什么不重要,最好是一些政策的檔案,包括任命文書之類。因為柜子代表著靠山,如果有條件在桌子上放一個魚缸,那就比較聚氣了。靠山傍水,不受沖擊而且還能助旺,地位會比較穩固。

但是如果是自己創業又或是私人公司里,放柜子的作用力就不那么大了。因為私人公司里更看重的是業績,及個人的能力發揮,哪怕在位置上穩如泰山,但業績不起來,照樣是不行的。這種情況下就要根據每個人八字原局里事業的屬性來進行參考了。

比如說某人事業屬性為火,火屬性的氣對人的影響是什么呢?是激情,才華,是干勁,這種人就適合掛八駿圖或萬馬奔騰之類。另一種影響就是文藝方面的創造力,這種就不能掛馬了,就適合掛如日中天,或者非常炫麗的紅霞圖之類,或者艷麗的紅花等等。雖然說圖并不能產生火屬性的氣,但是每天一進辦公室看見此圖,對于喜火運的人來講,就會有一種促進,屬于心理上的補足。假如掛一個藍色的水滴這種圖,對于一個本來有激情的人來講,一進門看到那冷色調,就會郁悶一整天。

同理,如果一個人事業為水,水屬性的氣主智,聰明,冷靜,如果掛一葉扁舟在江上,這種就合了其心境,達到寧靜而平和,思維也更清醒;但是如果掛一個熱鬧場面的畫,那必然會引發心煩意亂,還有可能產生生理的不適。

西方其實也有類似的研究,但是研究方向不同。他們是發現,人對著不同顏色不同構架的圖案,情緒上會有不同表現,所以運用于摧毀人的心理方面,有著很多成果。但是對于為什么圖案會影響情緒?而為什么不同的人不同的圖案有不同的情緒,他們再研究幾百年也未必有真正的答案。

文:清雅居士

所屬專題:《清雅居士說面相》(199篇)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