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些習慣會阻礙機遇的光臨!你有嗎?

    字型: 

生活中常常因為一些不自覺的風水習慣,會讓你的錢財運受阻礙,滴天居士提醒你要多避免下面常見的生活問題,會不知不覺中讓阻礙好運氣的來臨!

一、財氣被壓

為了省面積,無論辦公還是家居都塞得滿滿的,就容易把財神給擋走了,滴天居士提醒你無論何時都不要把客廳或辦公的角落里堆滿東西。空間需要留白,這樣才好!

二、鏡子太多

愛美的女士們最易犯這種問題,為了時時看自己的外形,難免在家中裝上過多的鏡子,這就是會讓你財運受阻的標志,滴天居士建議多用暗鏡為好,千萬別用大面的鏡子,許多人常為了方便,會在客廳里裝個鏡子,雖然外出方便,但老是破財打扮得再好看又有何用?

三、陽臺上吃飯

也許你所在的風景不錯,但把餐桌翻在陽臺上可不是個好主意,這可是很容易讓你出現破財的風水布置,趕快改正過來吧。

四、衣物放在衛生間

許多人有這種習慣,有時回家后喜歡順手把東西放在衛生間里,其實衛生間是排污的地方,是吉氣最少的地方,一定要養成衣物不停留在衛生間的習慣,否則耗財太過。

五、進門處鞋亂放

生活中許多人都忙碌一天回到家,鞋子就隨便亂放在門口,這其實會損耗自己的財運,因為門為納氣之處,滿腳臭氣的謝子亂堆,自然財神爺也不肯上門,正常的要放在鞋柜里或收好。

六、餐具破舊

爐灶,餐具也代表了財運,如果這方面懶得打理,將就過日子,那財神多半是不會光顧的,正常的應該是勤打理跟廚房有關的事物,財運才會旺。

這些都是生活中的小習慣,看起來平常,可以會阻礙的好運,所以遠離這些習慣就好!

文:滴天居士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