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易選錯職業入錯行的紫微命格,需要特別注意!

    字型: 

每天有三分之一時間都在工作的上班族,入行時若是選錯了行業,那真是寸步難行啊!然而,選擇職業時,有幾個命格比較容易判斷失準喔!該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那條路呢?紫微黃曆網今天就透過事業宮來為大家分析,上班族的你快來看看!

注意:

  1. 本文參考本命命盤的事業宮主星,可透過【紫微排盤】查詢命盤。
  2. 事業宮為空宮,請參考對宮夫妻宮主星。
  3. 事業宮為雙星,一顆上榜即可參考。

事業宮七殺:拒絕將錯就錯

率性而為的七殺,由于行動力太強,容易因沖動或是一時賭氣而選錯行業。不過,當你意識到自己入錯行的時候,也有勇氣與魄力去改變,不會將錯就錯。對七殺而言,最有效的方法是迅速抽身撤離,另謀出路,找尋能夠一展抱負的舞臺。

事業宮天府:勇敢表現自己

天性樂觀、追求享受的天府,有時會為了追求安逸而選擇不適合自己的行業。開始工作后,卻又常覺得時運不濟、或是大才小用,無法下定決心改變。其實你不應錯過任何表現機會,就算不選擇跳槽,也可以更換工作項目或調單位,說不定更有發揮的空間。

事業宮太陽太陰:培養競爭實力

太陽太陰落入事業宮的人,很看重事業的安穩程度,有時甚至會因此落入溫水煮青蛙的困境。由于害怕換了工作會更糟,只好一邊抱怨、一邊待著。此時不如透過進修提升實力,甚至進修第二、第三專長,自然就讓你有籌碼尋找更適合的行業,千萬不要得過且過喔!

文:紫微黃曆網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