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博士:2021下半年哪10種情況特別容易招小人?

    字型: 

小人似乎無處不在,無論是事業上還是情感上、合作方還是上下級均都如此。那么,哪些人在2021下半年年容易遭遇小人、甚至犯官非呢?

1、臥床或者辦公桌在南方或者東南方,即是說,臥床的床頭在南方或者東南方;或者是你的辦公室辦公桌辦公椅在南方或者東南方者,都容易遭遇小人官非。

2、臥床或者辦公桌的右側靠墻,容易遭遇小人官非。

3、住宅或者辦公室有爬藤類植物或者帶刺的植物(仙人掌、仙人球除外),容易遭遇小人官非。

4、辦公椅或者沙發后面是窗戶,容易遭遇小人搗鬼。

5、鞋架高度超過肩膀或者鞋子頭沖外者,容易遭遇小人官非。

6、廚房和衛生間一墻之隔,或者辦公室里有炊具等伙房用品者,容易遭遇小人官非。

7、住在地下室或者半地下,而且被褥久不見太陽者,容易遭遇小人官非。

8、2021年在屋宅的東北邊或者東南方向動土者,也特別容易遭遇小人搗鬼。

9、大床是兩張小床拼成的,容易遭遇小人官非。

10、常用別人的水杯喝水的朋友,也容易遭遇小人官非。 

鄭博士特別提醒:

  1. 上述有這些屋宅位理特征的朋友在2021下半年都較容易遇到小人官非。
  2. 凡是屬狗、屬牛、屬馬、屬龍、屬羊、屬鼠的朋友,更容易在2021年下半年遭遇小人官非。

文:鄭博士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