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指指紋看你能否在晚年享福

    字型: 

手相即為人相。手的形體和整個人體的,手的色彩、質地和人的健康、精神都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系。

都說“十指連心”,可見手對于身體是何等的重要,自古以來,我們從手相可以看出一個人的身體健康與否,直到現在,中醫學中還在沿用,例如:在消化科方面,可以通過看手掌有無“肝掌”來斷定有無肝硬化,這樣看來,學會看手掌還是很重要的,今天我們就從你的小拇指來看看,你在晚年會享福嗎?

小拇指為君紋

這種人生來就性格比較孤僻,不喜歡熱鬧,所以他們一生的朋友甚少。但是和子女的緣分深厚,因此即使老了身邊沒什么親朋好友,但是卻可以得到子女的悉心照顧,因此得以安享晚年。

小拇指為臣紋

這種人心地比較善良,待人誠懇,因此人緣很好。他們的晚年生活仍舊是過得很精彩,因此他們懂得享受,總是喜歡跟自己的愛人或者是自己的好友去旅行。因此他們的晚年過得既幸福又富有。

小拇指有直紋一或兩條

小拇指有一條或者兩條直紋到達第一指節的人,我們稱之為運約紋。有這種紋路的人是上帝的寵兒,因為他們的賺錢本事超群,年紀輕輕就賺了不菲的財富。因此剩下的時光都是一邊在享受,一邊奮斗,生活過得很愜意。

小拇指有直紋超過兩條

小拇指的直紋超過兩條,也就是相理中常說的冊紋。有這種紋路的人生來就是勞苦命,他們野心勃勃,總是不甘心落后于人,因此他們強烈的好勝心逼迫著他們忙碌不堪。所以這種人很富有,也很忙碌,幾乎沒時間享受。

源自:周易面相大叔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