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試圖改造這四種紫微命格的男人,根本沒用!

    字型: 

望夫成龍是每個女人心目中最美好的愿望,當然,也確實有成功的例子。女人們總愿意相信,只要對男人進行堅持不懈的改造,就一定能讓他們大鵬展翅,一飛沖天。

但,不是每個男人都是李安、梁家輝,他們有才華、有技能,更有超越平凡人的堅毅、決心和氣度。而生活中大部分男人都只是普通的“淺力股”,沒有幾個人能達到女人的高期待。

男人們真的都愿意為愛改變自己嗎?答案肯定是否定的,尤其小仙要提到的這幾個男人,你更是不要試圖去改變他,你想改造他的心越強烈,他就越反感,說不定原本一段美好的關系就會開始陷入惡性迴圈,甚至彼此兩看生厭,漸行漸遠。

注意:點選【紫微排盤】去查詢對方的命盤吧,看命宮主星。雖然文中說的是男性,其實性別調換之后也成立,同類型的女命,也是不愿意被另一半去改造的。

不可置疑型:命宮有七殺或破軍

這類命格的人自我的意識非常強,無法對任何人進行妥協,你要是直接挑他毛病要他改造,那就是“太歲頭上動土,老虎頂上拔毛”。你所謂的“為了他好”,想幫他成長,在他看來都是對他的侮辱,都不過是傳達一個資訊“他不行”,以他的暴脾氣怎可忍得了?

主權在握型:命宮有紫微或天府

其實你不太有機會去改造他的,因為這兩個命格的人領導欲超強,對另一半的要求真是超高,他不可能會讓你來主導感情的,反而會事無巨細的來要求你。在你達不到他的要求之前,你是沒有話語權的,談何去改造他?

死不悔改型:命宮有武曲

這又是一個主見很強的主星,既孤獨、又倔強,對于自我設下的秩序,不容別人加以干涉。對于你的試圖改造,雖然他沒有七殺、破軍那么強烈的反應,但也肯定懶得理你,依然一意孤行,甚至還會板起臉送你一句“住嘴”。

陽奉陰違型:命宮有貪狼

別看貪狼嬉皮笑臉的好說話,一副愛你愛得死去活來的樣子,不遺余力地博你歡心。但那都是表面的,你一旦想改造他,他就給你打哈哈,這時答應得好好的,下一秒就原形畢露。別以為是什么死灰復燃,是壓根他就沒打算改過。

是人就需要被尊重,沒有誰天生就愿意被誰改造。只要感受到被尊重、被接納,才有空間去認識自己,去自發的成長和改變。其實,生而為人,誰都愿意去成長、去變好,男人也一樣,請相信這是每個人心中的原始意念。

面對那個暫且在你心目中還不完美的另一半,如何能在今后漫長的歲月里不再苛求、不再心懷不甘,而是更好的愛惜維護你們的親密關系呢?可以試著去做以下幾點:

  1. 接受他本來的樣子,了解對方的真實需求。
  2. 充分信任他的能力與方法,多看他的優點。
  3. 放棄對男人的改造,但永不放棄自我成長。

放棄那些虛幻的妄想,戒掉那些強迫改造,兩個人踏踏實實的,互相尊重、接納、感恩與珍惜,攜手前進,明天就一定會比今天更好,這才是讓人舒服的愛情。

文:紫微黃曆網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