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字命理看哪些人能逆襲突圍,收獲成功?

    字型: 

現代社會,資源緊張,大家在相互攀比誰比誰對工作付出更多的同時,讓行業競爭就顯得尤為焦慮和燥動不安。在這種非理性的內部競爭或“被自愿”競爭中,什么樣的人能擁有強大的力量,從而無懼外物,勇往直前,展現自身價值,收獲成功呢?請隨易奇八字命理師來了解一下。

命局傷官配印

『傷官佩印』自古被認為清貴、聰明、有才能和管理能力。傷官毓秀,凡事喜歡做到盡善盡美,學習能力強,反應靈敏,并且自信樂觀,斗志昂揚,就是容易任性自我,自由無拘,輔以印星的穩重仁善則會有智慧的承上接下進行改革,有意識和目的發揮才能,自然容易行事有成。

命局食神制殺

偏官星也就是七殺星,代表著上級或競爭對手,對自身是會產生壓制效應的,加上七殺行事也容易沖動魯莽,想法偏激,輔以食神星的聰明智慧,非凡才能與親和人情味兒,遇事冷靜,足智多謀,無懼任何環境條件,可以嬴過競爭對手,當然取得的成果就不會很差。

命局五行流通

流通本身就代表著一種順暢,五行不缺就好比各方面都有涉獵一樣,算是全才預備役。這樣的人不管是從事哪種行業或職業,都能夠很快的適應,流轉起來,將一切條件向有利于自己的方向轉化,行事就會比較平順,也易出成績。

命局以財為喜

財星是欲望之物,它可以是物質性的,也可以是精神性的。以財為喜的人,做事目的性強,能夠抓住一切時機,為自身謀求利益,他們是最識時務的人。眼光精準、努力能吃苦、想法靈活多變,能夠跟上發展的快節奏,為自己謀求出一片天地。

文:易祈文化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