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覺自己做什么都不順時,如何轉變?

    字型: 

天運、地運、國運、家運、人運……運勢這個問題,不管你信不信它始終都存在著。

天運順時,人類和平,風調雨順,天下太平,人民幸福;地運順時,土地肥沃,植被茂盛,人類和動物相安無事,滋養萬物且出人才、天才;國運順時,國泰民安,安居樂業、國富民強;家運順時,家族旺盛、人財兩旺、家庭和睦、家興人丁旺;人運順時,貴人云集,謀求順利,職位高升,財運如意,心想事成。

“時來天地皆同力,運去英雄不自由”,好運之時,天地都會為你出力,幫助你成功;時運不濟之時,即使你是英雄,使出渾身之力,也無法扭轉乾坤。

斗轉星移,對于渺小的人運來說,每年都有一些人運勢不順,那就是八字中犯太歲的人運勢不佳。那么,如何才能轉變這種運勢不順的現實呢?

1、勤奮努力,以往運勢好時,付出一分就能得三分,運勢不佳時加倍付出,勤奮努力的付出,有希望扭轉不順的局面。

2、順從趨勢,跟隨強者,每個行業里都有強者,跟隨強者的腳步,順從這種趨勢,即使自己成為不了強者,也不至于運勢太差。

3、不急于求成,事緩則圓,運勢不好時,一定要有一個好心態,走不通的路繞道走,過不去的坎等一等再說,要有不破財兮已發財的心態。

4、尋求于人和,有時候天時不如地利,地利不如人和,所以,要團結周圍的人脈關系,人和力量大,能幫助你度過難關。

5、有耐心和毅力,耐心的去做工作,有毅力的堅持下去,熬過這個運勢不好的時刻,熬到最后的人,都是強人。

溫馨提示:平時多積累福報,多做善事,多讀書,勤奮努力,不做虧心事,不做任何違紀違規的事情,即使運勢差一些,也不至于有意外災煞禍患。積德行善,才是改變運勢的最好方法。

文:張鑫龍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