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怕任何阻礙!勇于掌握人生主導權的紫微命格

    字型: 

人生在世,挫折難免。有的人遇到挫折時,選擇退縮,停滯不前;而有的人面對挫折,卻能勇往直前,不怕沖撞,掌握人生主導權。你也是不怕沖撞的人嗎?今天就從紫微命格來詳細分析,若你自認勇氣不足,遇上阻礙就容易迷惑,趕快來跟這些命格學習!

注意:

  1. 本文參考本命命盤的命宮主星,可透過【紫微排盤】查詢命盤。
  2. 命宮為空宮,請參考對宮遷移宮主星。
  3. 命宮為雙星,一顆上榜即可參考。

命宮破軍

兵來將擋,水來土掩

勇氣十足、不畏艱險的破軍,深知“人生不易,須勇往直前”。再苦再累你都不怕,最怕不能掌控人生。“我命由我不由天!”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一些吧,即使世上沒有堅不可摧的鎧甲,但你有著不畏風雨的十足勇氣,不斷向前沖、沖、沖!

命宮紫微

千錘百煉,光芒萬丈

身為帝王之星,自然不可能服輸。命宮紫微的你有著雄心壯志,再大、再多的阻礙,也阻擋不了你追求成功的腳步。且你頗懂得運用智慧與現有資源,及時掃清障礙,所以阻礙對于你來說是墊腳石而非絆腳石呢!經歷了風雨與磨礪,你的光芒才會更閃亮!

命宮天機

動中謀變,運籌帷幄

天機是一顆能夠充分發揮腦力激蕩的智多星,最擅長動腦、分析、運作。遇到阻力時雖有壓力,但多能化壓力為動力,迅速讓自己冷靜下來,從細處、長遠來考量評估,并發揮出潛在才智,擊破阻礙。并多能掌控主權,在遇變思變、貴人助力中越挫越勇。

文:紫微黃曆網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