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判斷租的房子是否“干凈”?

    字型: 

光線陰暗

好的房子要有充足的陽光,如果一個房子里邊光線陰暗,并且房間里的家具或者墻壁容易受潮發霉,那這樣的房子也是不適合居住的,多半會有不干凈的東西。因為陰暗環境的風水一般來說不會很好,也就是說這樣的環境下很容易就會藏一些不好的東西,因而我們在看房子風水的時候,可以通過接受陽光的程度來分辨。

帶狗或者貓進去

小動物們對自然界反應很有一套辦法的。如果狗有異常反應,比如恐懼、不安,那趕緊帶你的狗離開那地方。貓同樣是有感覺的,而且能趨吉避兇。養只貓,看看它在新房間里是不是躁動不安?如果是,盡量遠離這個地方,更不要說入住了。

養風水魚和龜

風水學上可以在確保房子的空氣、濕度、水質沒問題的前提下,可以試著養幾條風水魚。如果養的風水魚在半個月內死了的話,那么也說明房子的風水不太好。建議可以買只烏龜放在家養著,如果房子養不了這些活物的話,也就是側面說明了房子是比較不干凈的,風水也是比較不好的,這時候就要注意了,最好是擺放一些化煞的擺件或者搬家。

第一感覺很重要

人們的第一感覺是蠻重要的,如果剛進門之后,給人的感覺很壓抑,有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不適感。雖然整體構造格局看起來很清爽,但是卻會讓人感到不舒服,那么這樣的房子是不干凈的,盡量不要購買或者租住。如果因為價格便宜而住進去,之后很有可能會出現一些不好的事情,影響人們的心情。

源自:周易面相大叔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