測測你愛情中最大的障礙是什么

    1.5萬閱    當前頁: 1/7    字型: 

公主被惡魔抓走了,惡魔留下“要想救公主請到冰山頂上來”的話。國王招徠王國里的第一勇者,給了他紅色、藍色、黑色三瓶藥,命令他把公主救回來。勇者拿著藥向冰山走去,然而進入冰山必須要先過一個大湖。勇者到了大湖前,拿出( )色的藥喝了下去,忽然他的身子變的輕飄飄的,就這樣他飄到了冰山腳下藥就失效了。

勇者又繼續往山上爬,忽然惡魔出現了,勇者拼命和惡魔拼打,可是他不是惡魔的對手,就在他快要支援不住時他又拿出( )色的藥喝了下去,之后他變的孔武有力,終于打敗了惡魔。

勇者終于爬到冰山頂上找到了公主,可是公主卻全身冰冷處于昏睡之中,無論勇者怎么叫她也不醒,情急之下勇者拿出( )色的藥倒入公主嘴里,公主的臉徐徐變紅,身子也慢慢變暖睜開了眼睛。

題目:在故事中的空缺中添上相應顏色的藥,每一瓶藥只能用一次,你選擇的順序是:

A: 紅、藍、黑

B: 紅、黑、藍

C: 藍、紅、黑

D: 藍、黑、紅

E: 黑、紅、藍

F: 黑藍紅

A、紅藍黑

障礙少

你的戀愛婚姻中不會有太大的障礙,所以你的戀愛會順風滿帆,平穩無事的走進婚姻。固然會有一些小的障礙,但不會給你帶來太大的影響。

B、紅黑藍

花心

你愛情中最大的障礙是花心,尤其是你很容易受到別的異性的誘惑而且很容易動搖。也就是說你戀愛的障礙是你自己本身,由于你不安定的心和態度容易讓你的戀人察覺,使對方也容易變心。

C、藍紅黑

正相反的性格是你們的障礙

你愛情中最大的障礙是你容易喜歡上和你自己性格相反的人,剛開始時你會被對方的個性所吸引,可是時間長了就會因你們的不相同而感到反感,一點點小事就會使你們的愛情結束。

D、藍黑紅

父母是你們之間的障礙

你愛情中最大的障礙是周圍人的反對,尤其是你的父母不同意你和他(她)的交往。

E、黑紅藍

見面少,遠距離戀愛

你愛情中最大的障礙是你們見面太少,由于工作忙或是兩地分離使你們在一起的時間少,容易相互產生不信任、不安或誤解。

F、黑藍紅

經濟方面的障礙

經濟方面的問題是你愛情中的最大障礙。想要結婚可是由于資金不足,相互之間的收入差很大,固然你有著愛情不能用金錢來衡量的想法,然而金錢上的問題會使你們之間的愛一下變的冷淡。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