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7月,這些人的工作事業財運好!

    字型: 

7月份已經來到,在這一個月里面有兩個節氣,一個是7月7日的小暑,這個是節,一個是7月22日是大暑,這個是氣,也是夏天里面最后的二個節氣。所以,這個氣溫在這二個月里面也會迎來高峰,達到最高值,然后開始準備進入秋天。而從組合來看,因為今年是辛丑年,所以,這個7月份開始的小暑之后是乙未月。而九星里面,是這個九紫星入中宮,根據這些,可以推知在7月份里面,下面這些人的工作事業財運好。

一、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7的人,在7月份里面是大利財運的

因為這個7月份里面的組合是年月金木相見,地支是土相沖的一個組合,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7的人,比如這個1956年的丙申年、1957年的丁酉年、1966年的丙午年、1967年的丁未年、1976年的丙辰年、1977年的丁巳年、1986年的丙寅年、1987年的丁卯年、1996年的丙子年、1997年的丁丑年,也就是丙年與丁年出生的人,而丙與丁是以木為印星的,剛好月上乙木透出是生火的,加上地支的是土是食傷,年上的辛金是財星,是形成了這個食傷生財,財印交相見,財印相見的組合。因此,在這個7月份里面,是大利財運的,財上有好事。

二、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或3的人,在7月份有利工作、事業,容易有貴人

而這個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或3的人,比如指這個1952年的壬辰年、1953年的癸巳年、1962年的壬寅年、1963年的癸卯年、1972年的壬子年、1973年的癸丑年、1982年的壬戌年、1983年的癸亥年、1992年的壬申年、1993年的癸酉年,總結起來就是出生在壬年與癸年的人,這個是以金為印星的,所以,年上的辛金透出是印星,然后,年月丑土是官殺相見,似乎官殺混雜,而妙在這個月上乙木透出可以疏土明顯。因此,從這個來看,可以理解為在這個7月份里面明顯利工作的,利事業的,工作事業上會有貴人,或容易有貴人的。或工作事業上遇事多人幫忙,有好事,有喜事等等。

三、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5的人,在7月份里面明顯旺財的,有好事,或好事多

這個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5的人,比如指1955年的乙未年、比如1965年的乙巳年、1975年的乙卯年、1985年的乙丑、1995年的乙亥年,其實就是出生在乙年的人,這個乙年出生的人是以卯為祿神的,在7月份里面似乎沒有卯,但是是乙未月,而乙與卯是互為通根祿神的。所以,在這個7月份里面,這個乙木實際上就是卯,因此,在這個月份里面,符合這一種情況的人就是祿神到位。因此,在這一個月份里面是最旺財的,容易有好事,容易有喜事的,或談事情、談生意容易成功等等。

四、大門朝東南或朝西南的,在這個7月份里面也一樣有利工作事業財運的

在這個7月份里面,是這個九紫星入中宮的,根據這個,可以推理出最旺財的八白星是到這個東南方位的,而最利工作、最利事業、最旺貴人的六白星是到這個西南方位的。因此,在這個7月份里面,這個大門朝東南,或是朝西南的,又或者是臥室在家里東南方或是在家里的西南方位的,在這個7月份里面是大利這個工作事業和財運的。比如工作事業上遇事多人幫忙,容易有貴人,或財運上收入增加,財上增加等等,財上有好事。

符合上面這幾種情況類型的,在7月份里面都可以留意一些好事、喜事的,或是收入增加,財上有好事,工作事業上有好事等等。

文:震乾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