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經占卜:未來三個月,如遇困難你該如何克服?

    字型: 

很多人都難免會遇到阻礙,無論事業或生活上,不過每個人對待困難的方法不同。今天從中國易經的角度來占卜一下,未來三個月你如果遇到困難,應該如何去克服?請在下面四個圖中,憑直覺選出一個。

1:這個卦說明你的問題很容易從小積累到大,當你遇到問題時沒有第一時間采取行動,這樣越往后拖則越容易積累出大問題來,建議你在下半年中要多自己監管自己,如果某方面有阻力就要立刻著手去解決,這樣才能避免出現問題,所以你要多有信心。

2:這個卦說明你的問題,如果出現了阻力,則需要正面去接受它,因為生活中很多事出現了不如意,只要正面接受它,然后去改變或者尋找機會才可以,在某些方面變化了才有機會。

3:這個卦說明你得多以謙待人,多放低自己,這樣能避免他人的眼紅,多加強人際上的互動,這樣遇到問題容易得到外界的幫助,這樣自然能夠得到機遇,避免失誤,事業工作上多穩健發展。

4:這個卦說明你得讓利于人或者結合大家的力量,一件事如果多人能獲利,自然阻力就會小很多,所以你得多讓別人覺得有利,這樣你的困難則少很多。

文:滴天居士

所屬專題:《圖片測驗》(449篇)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