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雅居士:為何有人不適合算命?

    字型: 

命理對于人來講,雖然對大部分人都有好處,至少明白災禍不順破敗是什么時候會有,以怎樣的形式發生,自己的習性的問題所在,和時運的變化發展。

但也并不是適合每一個人,因為有些人看命不如不看,當然這類人并不多。就是命也不好,運也不好,特別是運不好的人,這個相信很多命理師都有同感。什么意思呢?直接點說,如果一個人善于接受各種資訊和意見,并很快作出反應,那么這種人哪怕運勢再差,也總有尋求得到生存之法,再不順也能通過變通而度過。就怕那種為人自視極高,還非常固執,就算是四處碰壁也都絲毫不去改變,同時運勢還很差,這種情況的如果去算命的話,恐怕是找不到希望。

當然再作的人,只要運好,在強運那個階段怎么都沒事。所以有時很多命理師看到那種命也不行,運也不行的人,往往都會打些馬虎眼,開導幾句,把不好的東西輕描淡寫的過去,至少讓他對未來還抱有一些希望。

而所謂命不好的人,往往都十分固執而且難以改變和進步。人并不是一成不變的,隨著時運的推進,人需要很快去適應這個時運,那么這種人往往發旺都在他人之前。如果時運變化了人還固我,那要么會失去好的機遇,要么就是會吃大虧。

人生的原則就在于一個變通和適應,這就好比并沒有一個可以一輩子做下去的生意,也沒有一個一輩子一定穩妥的工作一樣。也許在一個時代記憶體在,而下一個時代這些就都被淘汰被遺棄了,又有新的東西出來。幾乎每十年都會有一定的變化,人其實就是需要理解和適應這種變化,才會敏感的抓住機遇。

文:清雅居士

所屬專題:《清雅居士說面相》(199篇)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