鴻運奔來!2021年農曆六月,紫微運勢預測

    3024閱    當前頁: 1/3    字型: 

在新的農曆月份,好像一切都可以重新開始!仔細想一想,這個月份有什么特別嗎?有!特別熱情、特別堅定、特別精彩!在這樣的月份你,你會迎來新突破還是新挑戰?別著急,接下來的農曆六月紫微運勢預測,將為你全面解讀!

讀文小說明:

  1. 此運勢參考紫微命盤命宮主星,請點選【紫微排盤】檢視命宮左上角紅色字主星。
  2. 命宮為空宮者,請對應對宮遷移宮主星。
  3. 命宮為雙星者,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,若內容有好有壞,并不能因此抵消,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。
  • 農曆六月運勢超旺的主星:貪狼星、紫微星、天機星
  • 農曆六月財神眷顧的主星:天府星、太陽星、破軍星
  • 農曆六月事業變動的主星:天梁星、巨門星
  • 農曆六月麻煩纏身的主星:廉貞星、七殺星

第十四名:命宮有廉貞

運勢:★☆☆☆☆

短評:情緒低落 粗心大意

這個月的你心情會比較低落,一些瑣碎的事情正極大的考驗著你的耐心,控制不住自己情緒的事情時有發生,而且還容易因此而忽略了細節,在同樣的問題上犯下錯誤。多反省自己的不足,調整好心態是你本月需要攻克的課題。

第十三名:命宮有七殺

運勢:★★☆☆☆

短評:面有愧色 壓力驟增

受到自卑心理影響,本月的負面情緒較多,加上對自己的過高要求,導致壓力倍增,而且結果往往又事與愿違。遇到問題時別愁眉苦臉,也別只顧著埋頭苦干,多運用人際關系會更容易找到行之有效的解決方案。

第十二名:命宮有天梁

運勢:★★☆☆☆

短評:事情繁多 低調為之

進入此月后宜低調默默耕耘,心存僥幸或貪念,容易造成難以挽救的局面。另外,你還需要做好迎難而上的心理準備,很多事情容易如排山倒海般地涌現,切記要保持清醒的頭腦,再多的難題也能迎刃而解。

第十一名:命宮有武曲

運勢:★★★☆☆

短評:精神渙散 迷茫混沌

這個月的工作壓力不大,但是做事太容易被表面現象所迷惑,抓不住重點,小錯誤不斷的情況時有發生。想要有好的業績或者發掘新商機,那就要多花些時間和精力再這上面,腦子一片混亂時,可適當休息一下,勞逸結合更能提升效率。

第十名:命宮有天相

運勢:★★★☆☆

短評:急于求成 影響大局

此月的你有點急于求成,雖然你的工作效率有所提高,但做事有些粗心,容易因為細節出錯影響全局。此外,此月需格外注意身體健康,尤其是腦力工作者,有時間要多運動多鍛煉身體,有好的身體做支撐工作才能事半功倍。

第九名:命宮有巨門

運勢:★★★☆☆

短評:運勢平平 搖擺不定

工作有些心不在焉,不按牌理出牌的處事風格,易給自己或同事帶來許多不必要的困擾,想要工作有所突破可在新項目上下功夫。財運方面,有儲蓄的話不妨拿出來做人際關系,對往后的財務往來會有所幫助。

第八名:命宮有天同

運勢:★★★☆☆

短評:做事熱情 樂于付出

進入新的農曆月份后,你的做事主動性和積極性都會有所提升,特別愿意為他人付出,而且樂在其中。不過,在一些小問題上容易鉆牛角尖,這會把原本簡單的事情復雜化,不妨多聽取身邊朋友的建議,易讓你豁然開朗。

第七名:命宮有太陰

運勢:★★★☆☆

短評:廣結善緣 親友相助

本月容易感受到來自金錢方面的壓力,有點入不敷出,甚至產生自暴自棄、不滿等負面情緒,別心急,尋求親友的幫助會讓你度過難關。同時,本月也是你廣結善緣的好時機,多結識新朋友將對你的工作很有益處。

第六名:命宮有天府

運勢:★★★☆☆

短評:財運不錯 換位思考

財運不錯,創業中的你可大膽投資,易帶來豐厚回報;上班族的你可向上級領導提出加薪要求,多能如愿以償。值得注意的是,在溝通過程中或做決定的時候不要過于武斷,容易陷入孤立無援的境地,嘗試反向思考,你會有新的發現。

第五名:命宮有破軍

運勢:★★★★☆

短評:擬定計劃 提升自我

受到幸運光環眷顧的月份,可借機嘗試新的挑戰,改善并擴大人際交往,思考與判斷能力都將有所提升。此外,財運也是本月的一大亮點,宜開始為日后的投資做規劃,多聽取有經驗人士的意見將會帶給你實質性的收獲。

第四名:命宮有天機

運勢:★★★★☆

短評:相處融洽 身心愉快

有機會推行新的計劃,只要能靜下心來,在執行的過程中多一點思考和審視,就能順利推進。此月,你還易感受到與人相處的愉悅感,圓滑的處事態度會成為你交際場上最好的推手,能夠幫你提升貴人運。

第三名:命宮有紫微

運勢:★★★★☆

短評:名利雙收 謹慎投資

對于紫微坐命的你來說這會是是名利雙收的一個月,有彰顯才華的機會,有利求名,還有機會因此而帶來財富。但本月不利于大額投資,盲目為之容易給自己帶來錢財上的損失,多了解市場資訊,做好調研以后再決定不遲。

第二名:命宮有太陽

運勢:★★★★☆

短評:精力旺盛 正財運佳

精力十足,本月學習新知識或是閱讀休閑書都很不錯,有利增長知識與心靈提升。而且本月的正財運會很可觀,把重心放在提高工作業績上,就會得到收獲。注意!做不到的事情千萬別輕言允諾,容易讓你在他人心里的誠信度大打折扣。

第一名:命宮有貪狼

運勢:★★★★★

短評:好運眷顧 收獲頗豐

運勢旺盛,好運不請自來,新的機會將會降臨,只要把握得當所有難關將一次性解決。此運尤利于業務工作者,適合對外發展,多多拜訪客戶易有意想不到的收獲。但在人情往來上面需控制花銷,量入為出,千萬別打腫臉充胖子。

文:紫微黃曆網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