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生長這樣能嫁貴夫!老易帶你讀《麻衣神相·神異賦》

    字型: 

上期主要講了“鐵面劍眉,兵權萬里”,講有鐵面劍眉之人,能手掌重權。(可點連結檢視上一篇)本期我們接著來講“龍顏鳳頸,女人必配君王”,這句話的意思是有龍顏鳳頸的女性,能嫁貴夫。至于怎樣的臉算得上龍顏,怎樣的脖頸算得上鳳頸,接下來我會詳細講解。

什么樣的臉可稱為龍顏?

第一,臉型大多為長圓臉,并且下巴一定要有肉,如果下巴尖聳那就不算為龍顏;第二,眼睛偏長且圓,并且瞳孔之中要有亮點。擁有這幾個特點的臉才可稱得上為龍顏。

龍顏的眼睛大多為龍眼,和鳳眼有所區別。龍眼的眼形特點偏圓長,而鳳眼的眼形特點更偏細長,大家可以將龍眼和鳳眼進行比較,以便于加深對龍眼的認識。

什么樣的脖頸可稱為鳳頸?脖子偏長,面板細膩,人的姿態大多比較中正,不俯也不仰,并且要配以長發,這樣的脖頸才稱得上為鳳頸。此外,與鳳頸相配的長發,一定要細膩有光澤,不能結塊,更不能干枯毛躁。

所以當一個女生既擁有龍顏的特點,臉型長圓,目圓有神,也擁有鳳頸的特點,頭頸長,頭發長而細膩,就說明她一生易有貴氣,福澤深厚,在婚姻方面能嫁與貴夫,一生衣食無憂。當然在事業方面也有一定的管理統籌能力,憑借自己的能力在事業上步步高升,從而可以擔任高管職位,收獲較高的地位與聲譽。

對于龍顏鳳頸的特點,大家要注意細心辨別,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不宜忽視。大家在生活中見過有龍顏鳳頸特征的人嗎?他們在婚姻和事業方面的發展如何呢?

文:仲易說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