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種八字命格的人性格耿直,容易得罪人

    字型: 

在日常生活之中,有些人心直口快,性格耿直,一不留神,就容易得罪人。那么在命理中,什么樣的人易得罪人呢?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一看吧。

八字中官星太旺

八字中正官星旺的人剛毅、處事果決,在職場上更是不畏挫折、負責盡職。這樣先天的好條件在職場上本來應是得天獨厚,但因為他一向喜愛獨來獨往,不愛交際,待人欠缺圓融,于是在同事間容易被冠上不合群的標簽,成為獨行俠。也因為他對逢迎拍馬之事頗為不屑,更不容易得到上司的賞識,這些都是他在職場上經常會遇到的問題。

八字中七殺的力量過旺

七殺星過旺的人個性最強、剛烈直爽,可以想見脾氣不會太好。雖然在工作上不畏挑戰、勇于任事,但卻因為個性沖動,常常率性而為、不計后果。與同事間的相處更顯得我行我素、不易溝通,說話直接不經修飾,所以常常得罪人而不自知。快捷的行動力也會在不自覺間帶給身邊的人壓迫感。

八字中日元過弱

八字中日元過弱的人往往因顧及他人的顏面而不敢表達自己的意見,說些立場不明的話,讓人不知所措,有兩邊倒的傾向,容易得罪人。另外,太過單純的性格,容易受到傷害。

文:緣光風水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