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下半年12生肖運勢 誰會順風順水?

    字型: 

不知不覺2021已經過半,或許你上半年的運勢不太好,可是在年底前卻有好事臨門,喜事連連;又或許上半年事業運高漲,下半年運勢卻一落千丈。從下半年開始,我們就要開始約束我們的行為,說話做事都要先思考,這樣才能迎來好運氣。

今天,我們就來看看十二生肖下半年運程,你到底是更上一層樓還是江河日下?

生肖鼠:人生贏家,再攀高峰

下半年的事業運勢相當不錯,會有不少機遇,屬鼠的人能夠發揮自己聰明才智,抓住機會加以利用,一躍從眾人中脫穎而出!財運方面穩中有升,如有好的發展機遇或項目,可要好好把握。感情方面多吉,有機會邂逅優質良緣,可主動表現,獲取芳心。

生肖牛:本命年歲,喜憂參半

下半年生肖牛財運方面少有機會,需要用錢的地方反倒較多,注意合理開支。事業方面將遇瓶頸,可以求助職場前輩或家中長輩,切忌心浮氣躁,靜候佳機。感情方面愛情安定,單身者有望或得相伴一生之人。

生肖虎:吉星關照,穩中有升

下半年,生肖虎得吉星關照,事業節節高升,屬于收獲的年歲。職場上有望獲得上司的賞識和提攜,從而獲得升職加薪的機會。財運還可以,雖然正職收入一般,但是其他收入來源上,會有一些意外的驚喜。桃花運一般,勿做過多強求。

生肖兔:運勢一般,努力表現

下半年生肖兔并不是沒有進步的機會,只是期間困難較多,需要付出較多精力與時間,壓力大。工作方面有變動的跡象,如想獲得好結果,還需要自身多做努力。財運方面有一定的機遇,但需要自己把握時機,下半年求財,可選擇可信賴之人合作,有望蒸蒸日上。感情方面反復不定,難以如愿以償。

生肖龍:表現不俗,人際運高

下半年生肖龍運勢提升,事業方面,多助力。人際關系較旺,交際應酬多,容易結交對自己有利的人員,利于事業財運、項目合作。財運方面水漲船高,但花銷也逐漸增多,若想要積累財富,還得開源節流,計劃消費。感情方面有機會發展新戀情。

生肖蛇:穩中見好,事半功倍

生肖蛇下半年有新的發展機遇,更容易得到貴人的幫扶,良機涌現,好好把握。財運方面有所見漲,經商的人士,左右逢源,如魚得水。但要注意不良競爭,會導致壓力過大,心力交瘁。感情一般,順其自然為好。

生肖馬:起伏較大,晦暗難明

丑午相害,暗流涌動,事業方面,內部競爭激烈,要靠自身努力才能收獲良果。財運方面,難有新局面,要主動出擊,尋找新的商機。感情方面,謹慎處理兩人的分歧,莫要影響感情。

生肖羊:反復波動,宵小使壞

丑未相沖,危機四伏,下半年,生肖羊要特別注意有心人士,見不得你好,還喜歡落井下石,使得你身心疲憊。財運方面不可大肆理財,更多的是觀望、分析、合計,正財方面勞有所得,但都是辛苦求財。下半年感情較為平穩,可積極爭取。

生肖猴:先抑后揚,節節開花

生肖猴下半年先抑后揚,前兩個月運勢蕭條,事業奔波勞累,職場多阻礙,勞而少攻。財運方面市場環境不理想,難有留存。后幾個月穩中帶升,人際關系暢旺,能獲得同事或領導的幫助,事半功倍。財運也多吉,有擴充套件之相。感情運一般,注意溝通。

生肖雞:穩中有升,多勞多得

下半年生肖雞前期多困苦,后期靈感迸發,創意突出,能獲得領導與客戶的認可。財運方面勞有所成,經商人士游刃有余,職場人士業績高昂,喜上眉梢。感情方面,人緣較好,有機會獲得良緣。

生肖狗:運勢和順,收入喜人

下半年生肖狗喜上眉梢,貴人多助,工作得心應手,容易獲得領導賞識,有前進的動力。財運方面水漲船高,有籌備新計劃的可能。感情方面,可積極表現,利于談婚論嫁。

生肖豬:好運來臨,表現突出

生肖豬下半年可喜可賀,工作方面智商很高,頭腦特別清晰,利用自己活躍的思維去努力進步。財運方面正財多助,經商人士機會較多,有望更上一層樓。職場人士業績不錯,收入上升。感情方面桃花暢旺,有望進入婚嫁階段。

文:每天學點旺運風水學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