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以組成家庭的男命八字特征

    字型: 

現如今男女性別比例失衡,意味著男人娶媳婦還是競爭壓力很大的,按照一夫一妻制來說,國內將有近三千萬男人娶不上媳婦。當然,從古至今都有娶不上媳婦的光棍。若把圣賢們總結出來的光棍命理案例,結合當今男女性別比例失衡來看,圣賢們總結的光棍命理案例經驗幾乎全部都能應驗。那么,他們的八字有什么特點呢?

八字中劫財與正財星緊鄰

劫財是正財星的天敵,二者冤家相聚,無解之象。八字中男命以正財星為妻子,劫財與正財星緊鄰,屬于克妻之命。不是娶不上媳婦,就是娶了媳婦也被別人誘惑走,甚至離婚,或者妻子傷亡不在人間。

八字中獨財入墓庫

八字僅有一個財星,恰恰這個財星又處于墓庫之中,難以娶妻生子,若娶妻而沒有出現離婚的話,妻子也難以長壽。古圣先賢有言“墓庫親人壽不長”獨財入墓庫,就等同于妻子入了墳墓,不長壽也。現實中有些人有短暫的情緣,曇花一現,夫妻不長久者也算。

八字中純陽者

男命八字純陽的人,難以娶妻子。男為陽,女為陰,八字中純陽,導致陰陽不平衡,必然缺乏妻子女人。即使有妻子,也不長久。

八字中梟神重者

梟神就是偏印星,偏印與財星相互牽制消耗,尤其是八字中梟神多而旺的人,更是嚴重的消耗財星。意味著相處困難,消耗某一方能量太過,導致必須一方離開,其實,也就是說克妻之命,不如單身為好。

溫馨提示:以上論述未必絕對,僅供參考。因為在實際的預測中,還需參考命局組合,大運對命運的影響等。所以,不要對號入座。

文:張鑫龍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