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何這四個生肖最容易被發財機會玩弄?

    字型: 

最近金融界最大的“地震”,恐怕是曾被譽為“大自然的印鈔機”的農夫山泉市值暴跌2800億,不僅是中國首富鐘睒睒的身家隨之暴跌,恐怕不少想大撈一把的股民也“綠”得發慌。本想著一夜暴富,誰曾想輸掉底褲。

都說要抓住機會,但有時候機會也會忽悠人,尤其是大吉列出的以下4個生肖,更是容易被發財機會玩弄,可要多加小心!

生肖虎:把股場當賭場

腦子發熱的典型。面對刺激、回報高的股市,別人都是精準估算、精細分析后再買入,而屬虎的人多賭性有余,而耐心不足,只想從雜亂無章的漲跌中大手一揮,押對一寶。

尤其是丙寅年出生的火虎命,看到高收益的投資就像看到肥羊,猛撲而下。但把股場當賭場,你不是運氣好到天憤人怒,多半十賭九輸。

生肖龍:貪多嚼不爛

屬龍的人要警惕一個“貪”字,不僅是貪利,也要小心貪多,別看到稍有興趣或是熱門的投資項目、發財機會,就這個想玩玩,那個要試試。

遍地開花,就是再多一雙手,再多一個腦袋,也應付不來呀!最終那些誘人的發財機會,只會將你耍得團團轉,顧此失彼,多頭空。

生肖豬:防人之心不可無

與其說是被發財機會玩弄,不如說是被你的狐朋狗友忽悠!只要身邊人說哪個機會好,慫恿你去投資,你就會忍不住跟風,甚至義氣的拿出錢來,全憑朋友去折騰。

不問可不可靠,不問可不可行,在你看來既然是朋友,就絕對可靠。一旦朋友騙你,或投資失利,那就只能后悔當初瞎了眼信錯人。

生肖雞:欲望戰勝理智

其實生肖雞的人也不是明白一些所謂的發財機會,其實就是“坑”。可現實總有那么無奈,哪怕打工再努力,也沒有幾個能真正改變命運。

在想翻身、想暴富的欲望驅使下,屬雞的人也就容易將那些“發財機會”作為人生的寄托,甚至很可能誤入歧途。

文:紫微黃曆網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