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星男孩:輪回來世的契約 為火星永世幸福

    字型: 

“記得準備輪回走之前有非常多的火星‘類人’為我送行,知道我要冒整個人生的風臉,過來地球輪回轉世,我也是下了非常大的念,抱著為自己星球將來永世的幸福而來。目地是為了結識緣分。”火星男孩波力斯卡說道。

俄羅斯的“火星男孩”波力斯卡(Boriska Kipriyanovich),為廣大網友所熟知。如今已經長大成人,其知識掌握能力至今是科學難解之謎。之前媒體對他有很多采訪報導,2007年后波力斯卡就幾乎銷聲匿跡了。2019年網上突然出了一篇關于他的訪談錄,由一位叫“昆侖俠女”的網友發來、內容是某位中國UFO研究者(按作者要求,隱匿了其組織和姓名)在2018年10月,在俄羅斯對“火星男孩”的訪談,資訊寶貴,啟示非凡。內容很多,分段發表。

2018年10月18日下午五點莫斯科談話記錄如下:(一)

:“你好,我們終于見面了,感謝你的到來。”

火星男孩:“也很高興見到你,我們是初次見面,好像就跟以前認識一樣如此熟悉。”

:“真的嗎?謝謝你這樣說,大家又再續前緣了。”

火星男孩:“我先提問你來回答,你來俄羅斯是訪客,我是這里的主人,所以應該先由我提問開始。”

:“客隨主便,那你先問吧。”

火星男孩:“為什么來找我,非要我出面呢,已經沉寂了很久,在俄羅斯沒有人再找我了。這是為什么?”

:“是這樣,中國人呢,都喜歡你輪回火星這個話題,或者是獵奇你的想法,或者想聽聽故事,或者是受你啟發吧,所以就派我來找你,結果就是今天大家見面了。”

火星男孩:“好,明白了。知道有你們機構的人將來留下的歷史資訊,還有你們機構為中國社會的推動及努力,這在將來歷史中是很顯眼的功績,你們會受到歷史的榮耀,我沒有預想到你們能來找我,這個在歷史中沒有記載,是什么動力促使我們今天的會面?”

:“你說的我有些發懵了,我們機構對將來社會的影響?為什么呢?我們是做幽浮事件調查與案例發現研究的,在社會上沒有那么大的影響力吧?而且還是個民間組織。至于來找你的動力,應該是緣分使然,沒有任何國家背景或機構背景促使這次的會面,我保證。”

火星男孩:“我相信你,也相信歷史。好吧,我現在沒有問題了,你提問吧,但是之前聊過的話題就不要再問了。”

:“好,你剛剛問的我很突然,一時都不知道該問你什么了。讓我想想吧。這樣,我看資料里你是輪回來自火星,能否給我講汫那邊的情況,比如環境啊,人文啊,社會結構之類的趣聞吧,謝謝。”

契約-不能帶所有火星記憶轉生地球

火星男孩:“好,實際上還沒有人問我這些事情,記者、官方都是對技術、戰爭、天文地圖等資訊感興趣。現在隨著年齡漸大,很多事情我都忘記了。好像是我轉生前跟輪回管理者有個契約,是不能帶所有火星記憶到地球轉生的,只有2%的記憶是允許帶著的,還要求我十歲之前就給抹去,有時夢境中的深刻回憶,醒后馬上記錄下來,才有今天能夠回答這些問題的前提吧。”

“火星上的生活對于我都是碎片化的記憶,只是記得準備輪回走之前有非常多的火星‘類人’為我送行,知道我要冒整個人生的風臉,過來地球輪回轉世,我也是下了非常大的念,抱著為自己星球將來永世的幸福而來。目地是為了結識緣分。火星是一個非常古老的國家。我用你們人類能理解的語言來敘述,但不一定能準確的能表達我全部的含義,好嗎?”

:“好,你說吧,我都開始聽入迷了。”

火星男孩:“火星在我們認識中其實不是一個星球,是N多個不同空間緯度與時間場的立體構造集合,還包括不同橫向與縱向空間,在理解中都是同一個火星。這個國家其實它也不是國家與民族的概念,我先這樣稱呼,否則每一句話都要講很久,每一個用詞都要有它無數的內含,地球詞語中表達不了這些含義。”

火星男孩:“火星這個星球基本上是一個長老群管理制的社會,沒有政府、政治的概念。長老體制是一個核心,不是由戰爭或強者或民選政治才能成為長老,而是用’道德’來衡量或者是技術提升到這個位置的。那’道德’在我們的概念大致是什么呢?就是付出,無私的付出。誰能更大無私的付出為了別人、為了社會、為了巨大的將來越多,誰就是長老。

還有一種晉升模式是‘技術’,也叫‘技術’提升。假設地球現在使用的手機,是火星上一個‘類人’發明的,無私奉獻給火星社會,為大眾帶來了便利和共享使用,那這個火星人就提升了他的層次,如果他還能在技術上繼續突破,那這個火星人就離長老位置更近了一步,而他的技術突破是跟他的‘道德’必然同步的。整體火星的科技水平、發展方式就是這樣,也是火星長老制的模式。

再回來說地球,科技也在發展,網際網路、飛機、汽車都在做技術提升,可是這個社會是以個人或國家積累財富,為私、為集體利益、為自我而生存的社會架構,人類為了錢可以無惡不作,還想技術提升?那不等于是準備將來搞星球大戰嗎?比較火星‘類人’與地球‘人類’的思維模式、生活模式整體都是反向的沖突和矛盾的。”

波力斯卡1996年1月出生于俄羅斯伏爾加格勒北部地區沃爾茲斯基鎮,他的母親娜德茲達是一名醫生,父親是一位退役軍官。波力斯卡的母親描述他在出生后幾周能抬頭,幾個月就會說話,兩歲時即可閱讀、寫字和繪畫。尤其是,他們從未教過他天文知識,而波力斯卡卻能描述火星、行星系統及外星文化等等。俄羅斯《真理報》曾于2004年3月報導,當年7歲的波力斯卡自稱來自火星,并且表現出令人驚嘆的天賦和非同尋常的才能。(下一篇

源自:看中國(原文

相關閱讀
稍后轉到: